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红塔队员:我们真的很冤枉 怀疑会让矛盾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15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我们算是走了霉运,这样恶心的比赛让我们赶上了,现在大家都怀疑是我们这些老红塔的球员出了问题,但是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力帆队一位过去的红塔年轻队员在6日比赛后这样对记者说。

  其实,6月2日那场引起力帆高层震怒的比赛对于原红塔的这批年轻球员来说有很多苦衷。据一名球员介绍,赛前他们并不知道盘口的事,直到到了赛场后尹明善很生气地打电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话告诉陈宏冠城让力帆三个,要求队员要打好这场比赛,队员们这才知道。在上场之前,原红塔的这些队员曾经聚在一起议论过这个盘口,大家都感觉很生气,冠城凭什么能让他们三个。但0比4的结果让外界对他们充满了怀疑。

  这些原红塔队员告诉记者,在上场的这些原红塔队员中,只有朱广辉前面打了两场,丁峰打了半场,石俊也出场过,其他所有的原红塔队员都是本赛季第一次亮相,像隋东陆、于洋还是刚刚伤愈复出。一位原红塔队员说:“其实我们周二才知道自己能打这场球,对于年轻队员来说,谁也不敢出卖俱乐部的利益,好不容易盼来这样的机会,谁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说庄家收买红塔球员就更是笑话。下半场丁峰、于洋、隋东陆、李治都抽筋了,我们尽力了,说我们打假球我们真的很冤枉。”

  其实红塔队员与力帆队员之间的问题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水火不相容。红塔队员到了力帆之后,待遇和住的条件都有了提高,也并没有被排斥,一些力帆队员有时也带红塔的队员出去玩。不过由于留下的老力帆队员都是主力,这些原红塔的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就更加渺茫,这也让这些队员感到了有些失落。一位球员说:“其实,我们就不可能与力帆留下的这些老队员太亲密,毕竟他们是大哥,是主力。红塔是整个队过来的,我们这样的替补队员很多,于是别人就认为我们与力帆融合不了,这其实是一种误解。”一些红塔过来的老队员也有相同的体会,这些队员在红塔时基本上都是主力,但是到了力帆之后竞争明显加强了,力帆的队员上场机会更多一些,原红塔的一些老队员主力位置也并不稳固,这也让队员有些不适应。一位老队员说:“我们与力帆的队员其实并不存在互相排斥的问题,但是在球队中,主力与替补之间本来就有一条无形的界线,我们从原来的绝对主力到现在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的位置,大家其实心情都有些沉重。虽然我们也理解这是正常的竞争机制,但是压力肯定会比力帆的这些队员大一些。”

  一位原红塔队员的话可能更能代表大家的心情:“我们到了重庆之后都非常希望能够尽快融入这个城市,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我们从小就四海为家,云南也不是我们的故乡,所以我们也不会排斥重庆。但是媒体和舆论对我们有偏见,比赛一出问题就全部把矛头指向老红塔的这些队员,力帆留下的队员本来就凑不够一个主力阵容,每场比赛都会有原红塔队员上场,要这样怀疑我们的话,只能让矛盾更加激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