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个器官”渐行渐远 力帆痛下决心要剔除部分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霜仁报道 进了三个球,赢了第一场比赛,这个结果对力帆来说有点来之不易。川军老早就少了个人,大比分的领先使他们打得也并不紧凑,所以看上去力帆理应获得这场及时雨般的胜利。但场面说明了一切:新的力帆队并非不具备战斗能力,甚至也不像很多人想像的那样不堪一击,联赛中的四场不胜一球不进,非常明显“非战之罪也”。

  11人评审团的“黑名单”上交力帆董事会已经两天了,至少三分之二的球员都笼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假球的疑云之下。用余东风的话说就是:“明显感觉这两天队内的情绪不对头。”老力帆与老红塔队员的融合,绝非战术特点上的排斥这么表面化,通过这次声势浩大的“揪内鬼”行动来看,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两队重组后就听闻了很多力帆球员私下的说法:听说红塔队里有不少球员参与赌球,今年的联赛会不会出问题呢?这种担心看起来并非完全是空穴来风,毕竟前四轮奇差的战绩放在那里,任人猜想的空间由此萌芽。过去至多是老力帆与老红塔的队员不熟悉或性格不合,彼此之间少有沟通,但现在多了“假球”这个敏感的话题,距离自然越拉越远。多数球员对涉嫌者避之惟恐不及,还有一些则干脆希望俱乐部痛下杀手,先清理掉一部分再说。“我们在场上拼得抽筋,他们倒是轻松赚钱了,这还怎么得了?球队的前途谁来管啊?”一位老力帆球员说起这事就一肚子火。即使是老红塔球员内部似乎也出现了分化的迹象。一名没有参与川渝中超杯比赛的原红塔队员态度就很鲜明:“很多事情明摆着,他们做得太过火就得付出代价,这样球队才有保级的希望。”

  最让力帆高层震怒的是,关于连续大比分惨败从队内传出新的观点:“给老红塔球员的工资定得那么低,别人有怨气需要发泄,反映到场上才成了这个样子。”据悉,力帆高层为此专门打电话给教练组,要求挖出是谁向媒体说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一位官员拍着胸脯表示:“好多过来的队员都按照队内相应的标准签了合同,绝对比在红塔时高,这些有球员工作合同为证。如果是俱乐部内的人这样发表意见,实在太让人气愤。”

  据了解,评审团的书面意见在力帆高层确认后已于昨天放在了教练组手中,老板尹明善的态度是:如何处理,由教练组先拿出一个意见来。董事长尹喜地说,“乱世用重典,俱乐部在管理上需要一些雷霆手段。前面比赛打得那样差肯定不是简单的表面原因,我们必须借这个机会重整一下球队的风气。”

  关于队内两股“势力”对球队成绩的影响的问题,有记者直接问起主教练余东风,“事实上存在的就是球队是原先的两个球队组成的,你认为他们之间的不和谐是否就是球队今年开局不利的原因?”余东风并没有直面承认“两个器官”的分化———“球队由两支原来的球员队合成毋庸置疑,我们教练组也一直在试图加深他们之间的了解。打不好比赛的原因常常是很复杂的,没有人能够一下就解决所有问题。”尽管如此,这个问题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层却没有忽视,最近一系列的工作也都是有针对性地展开。

  “两个器官”分化明显,掩盖没有任何意义,这一点俱乐部已经警醒。3比1的胜利加固了俱乐部高层整肃队风的决心,剔除部分球员,以老力帆的班底为主,辅以原红塔的几名球员,这样的主力底子明显比强行把两支球队的大部队合在一起要好得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