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萨被彼德逼回大连? 因执教资历不够无缘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1:51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刘峰报道老彼德第二次执掌红星,科萨出局。记者昨天从塞黑获得的最新消息,曾经执教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主教练老彼德于上周六已经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正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但具体薪水没有对外透露。而科萨一边觊觎着塞黑U21青年队的位置,一边和实德在谈回归的可能。

  本来,按照红星主席扎义奇的计划,科萨是他的第一人选,但是,俱乐部的一些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老始终认为已经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红星队应该找一个更有名气和实力的教练来带,所以,被认为“执教资历不够”的科萨始终没有出现在红星的谈判桌上。

  科萨被否定之后,红星俱乐部此前一直在和巴耶维奇谈判,有“希腊王子”之称的巴耶维奇和他带领的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出现了一些矛盾,所以他才回到塞黑和红星谈判,并且达成了共识,但就在签合同的前夜,巴耶维奇突然不辞而别,和奥林匹亚科斯重新签订了合同,耍了红星一把。

  吃了亏的扎义奇没有办法,上周四,他声称尊重巴耶维奇的选择。同时表示再选主帅的时候会睁大眼睛,一定要选个“老实可靠”的人来带领红星,于是,扎义奇和彼德一拍即合。

  对于彼德重新回归,塞黑媒体认为是理所当然,“两年前,红星请回莫斯林之前,老彼德就应该回归红星了,他的资历、能力和为人都是在塞黑足球圈里首屈一指的。”

  对于自己的落选,科萨并没有对表示出太多的失望情绪,虽然回国扬名已经梦破,但他和实德的前缘还是有可能再续。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科萨已经直接同徐明对话,商议本赛季的合同问题,而且很有可能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返回大连。近日,实德体能教练托马斯和守门员教练托米洛维奇多次给科萨打电话发动友情攻势,希望后者重新返回大连。

  尽管科萨和实德俱乐部重新就合同问题开始了谈判,但是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宣称“一切正常”。

  此外,塞黑足球圈还存在一种说法,就是科萨有可能被该国U21队聘为主教练,所以他在被红星否定之后就一直热衷于观看青年队比赛,而且这次也随队去了德国,但目前塞黑青年队已经杀入了欧青赛的决赛,已经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资格,怎不知道塞黑足协有什么理由把只输了一场比赛(小组赛3比2克罗地亚队,1比2意大利队,2比1俄罗斯队;半决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点球大战6比5击败瑞典,决赛将是8日面对意大利)的彼德洛维奇(非老彼德)解雇,转而选择科萨呢?

  科萨最终是否能够回到大连,在一周之内将水落石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