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联赛杯上再次病发 “半场综合征”困扰鲁能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1:42 体育晨报

  又是先赢后输,又是在上半场神勇异常,下半场突然迷失方向。这样的比赛,这样的结果是鲁能泰山在中超赛场上难言的伤痛。图巴渴望在中超联赛杯的宽松环境中放手地治疗一下这一制约鲁能更上层楼的痼疾,但是鲁能昨天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表现证明了“半场综合征”的彻底治愈还需要时间。

  尽管由于首回合的大比分获胜让鲁能的客场之旅在心态上放松了许多,但是图巴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在比赛中找到治疗鲁能泰山“半场综合征”的方法,还是放弃了在比赛中考察年轻球员和锻炼替补球员的目的,尽管王永珀和张树栋等年轻球员都被图巴带到了北京。

  在比赛中图巴并没有给年轻队员机会,在首发阵容中,图巴排出了鲁能泰山现有的最强组合,舒畅、王超、刘金东、宋黎辉和尼古拉斯等主力悉数首发登场,急于在主场挽回颜面的北京现代也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依旧延续着自己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开局良好的特点,尽管这是一场比足协杯还要“鸡肋”的“超鸡肋”赛事。在上半场即使没有李霄鹏等国脚助阵,鲁能泰山也展示了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的水平,从比赛进行到第六分钟尼古拉斯的第一脚射门开始,鲁能泰山就在工体频频给北京现代制造麻烦,若非北京现代门将姚健表现出色,鲁能泰山上半场就有机会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阶段,鲁能泰山还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开始5分钟刘金东就为鲁能泰山拔得头筹,但是就在刘金东的进球之后,本赛季一直困扰鲁能泰山的“半场综合征”再次爆发了,在场面上,鲁能泰山瞬间就全面处于下风,北京现代围着鲁能球门狂轰滥炸,鲁能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6分钟,而被扳平之后又一个6分钟的时间,鲁能就被对手二次破门。并最终1:2败走京城。

  尽管最终鲁能还是以两个回合6:2的总比分淘汰了北京现代,但是鲁能在北京工体再次先赢后输,爆发“半场综合征”还是让主教练图巴无法全身心地享受晋级的喜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婉转地表明了自己对手下的弟子频频爆发“半场综合征”的不理解,“上半场我们踢得比较积极主动,但是下半场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在比赛中很是被动,直接导致了我们输球。”而鲁能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则在私下里表示,连续出现这样的上下半场表现迥异的情况绝对不是球员体能和教练战术的原因。言外之意,许多非球场之内的因素影响到了鲁能的表现。

  在中超联赛杯中淘汰北京现代顺利进军下一轮之后,鲁能将迎来自己的“克星”大连实德,依据赛程安排,鲁能将先主后客,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将在7月1日在泰安市体育场进行,7月4日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王守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