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金东渴望入选国足:只要表现好 相信大家都能看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1:38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宫尚文

  继两队首回合交锋刘金东打入一球后,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他再次敲开现代队的大门,为鲁能打入本场比赛的惟一入球。进球后,刘金东在场上做了一个展翅飞翔的动作之后,双膝跪地,也许他在祈祷他的表现能够打动国足主教练阿里·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没能入选这一期的国家队,但刘金东在最近两场中超杯的比赛中状态却不错,首回合正是他的进球,拉开了泰山队主场大胜北京现代队的序幕。可能正应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那句话,由于首回合的上佳表现,在昨天晚上的次回合较量中,刘金东成了众矢之的,在比赛中,他多次受到对手的暗算,被侵倒地的场面时有发生。但凭借自己的韧性和出色的技战术意识,刘金东还是在比赛的下半时刚开场5分钟,就为鲁能拔得头筹。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25分钟,刘金东在右路的一次进攻被对方的隋东亮在防守中击中脸部,痛苦地倒在地上。只是由于隋东亮这次犯规比较隐蔽,逃过了裁判的黄牌。而就在刘金东倒地的一瞬间,相信隋东亮在联赛中踢断四川队刘玉健的腿的一幕又会闪现在每一个人的脑海里。好在刘金东下场后不久,又重新回到赛场。现代队的队员没有因为刘金东有一次被侵下场而有所收敛,第31分钟,刘金东在一次进攻中又被对方36号队员从背后放倒。虽然如此,刘金东还是在下半时刚开场就给了对方以颜色。

  第50分钟,刘金东接队友的传球,骗过对方的守门员,低射为鲁能先下一城。进球后的刘金东异常兴奋。他先是在跑动中做了一个大鹏展翅的动作,之后向观众席抛出飞吻后双膝跪地。这时外援尼古拉斯、队长舒畅都上来对他的进球表示祝贺。当然,进球后刘金东也没有忘记栽培他的图巴,他跑到场边与在那里等待已久的图巴击掌相庆后,庆祝过程随之完成。

  当然,有进球,在比赛中刘金东也有失误,譬如在进攻中他就有几次在盘带中被对手反抢成功的例子。当赛后在谈到在两场联赛杯中的表现时,这位前国脚表示,他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错。而对于教练在本场比赛中安排他打中前卫的位置,他的说法是,一切服从教练的安排。话题的最后自然还是入选国家队的问题,两场比赛都有入球,当问到是否有信心再度入选国足时,刘金东还是显示出了山东人的憨厚,“我只管在联赛中好好发挥,只要表现出好的状态,我相信大家能看到的。”

  李霄鹏、李金羽都是由于在俱乐部队中有进球,从而再度打动阿里·汉的。这两场联赛杯都有入球的刘金东,会不会也因此再度入选国足呢?(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