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冲撞裁判 金德输球又输人--0比7创史上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尽遣主力的天津泰达上演了一场屠戮之战,0比7的比分不仅创造了沈阳队队史上最差比分纪录(此前曾经在1994年0比6负北京),同时也平了杯赛最差比分纪录。更为耻辱的是,在一场比赛不仅七次被对手洞穿球门,而且徐洋和王家铎都被红牌罚出场外,徐洋做为首发阵容中的队长,在刚上场17分钟之后就被罚出场外,而王家铎在严重犯规之后更是有冲撞裁判的举动,性质更为恶劣。本来是一场关注度不高的联赛杯,沈阳金德却既输球,又输人,这对于球队的形象也是非常大的损害。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沈阳金德的首发阵容与上场相比只有一点变化,那就是首发门将由郭纯泉换成了张烈,其它阵容同上场比赛一模一样。在比赛就要结束时,赵玉成被换上场,这样带来的15名球员也就都实现了上场亮相的愿望,但正是最后上场的赵玉成将终场前的一记点球踢飞,连挽回一点面子的希望都已经破灭。

  本来是以锻炼队员为目的,但却创造了两回合比赛0比11的杯赛最差纪录,这是俱乐部在此之前没有考虑到的,而队员们受到的创伤也是非常巨大。张烈在此之前的中超联赛中一直是主力门将,发挥也比较稳定,然而在上场135分钟(第一场为下半场替补上)之后却是11次被对手洞穿球门,尽管一些失球并不都是他的原因,但经过这两场比赛之后心理素质肯定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于贵君在此之前的中超联赛中也是发挥不错,然而在后防压力非常大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机会,在此后的中超联赛中是否还会有以往那样的灵性也未可知,这些创伤都需要去慢慢弥补,对此后的中超联赛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也未可知。

  尽管客战天津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但创造了0比11的输球纪录也是俱乐部此前没有想到的。俱乐部的几位领导没有随军前行,但据了解董事长张澎知悉球队打成这样之后也是非常震怒。在回沈之后,球队肯定会进行总结,新一轮整风将会开始,而象汪强等一些发挥严重失常的球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中超联赛中的位置。

  (小叮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