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压抑到振奋--重庆各界与力帆队员座谈会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0:28 重庆日报

  本报记者 韩成栋

  从义愤填膺的指责,到振奋人心的鼓劲;从压抑中的痛苦到“雄起”声四起的兴奋;从对球队现状的不满到对球队前景的自信。这是昨天下午召开的重庆各界与力帆队员座谈会现场一个巨大变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按照俱乐部的意思,在球队现在出现诸多问题陷入困境的时候,需要与各界进行沟通,并希望各界能够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是在一片紧张压抑的气氛中开始的,首先发言的是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他情绪激动地说:“今天是怀着十分悲痛的心情来开这个会,作为重庆的城市名片,力帆队的成绩如此糟糕,斗志如此低落,的确让人感到揪心。尽管在壮行会上,我们曾表示‘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现在看来并没有起到激将的作用,如今的球队如同一盘散沙,尤其是对四川冠城的比赛,肯定有些不正常,有些问题,希望队员能够用职业道德约束自己,对球迷负责、对球队负责、对俱乐部负责、为重庆足球负责。”在王绪明激动的发言之后,媒体代表的就力帆现状发言,并认为目前有些队员存在问题,希望俱乐部能够严厉整治。这时候,整个会场气氛显得特别的压抑,队员们的表情也显得相当凝重。

  随后,重庆足球元老黄振淳表示,目前球队的确表现的缺乏战斗力,希望队员们能够珍惜机会,不要绝望,团结起来,应该在困境中振作起来。这一发言使全场的气氛有所缓和,球迷代表似乎也意识到了现在更重要的是要鼓励球队走出困境,因此,在随后文炳章、田哓伟、大喇叭的发言中都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仔细找到问题的原因,认真解决,以让球队尽快团结起来,恢复战斗力。

  面对热心的球迷,力帆队员的情绪也显得有些好转。刘越发言:“作为职业球员就应该有一个道德的标准,有一个底线,老力帆和老红塔队员应该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利益,争取打好比赛,用胜利重塑信心。”随后刘欣也表示,通过认真总结,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队员们的诚恳表态激发了球迷心中的激动,每一次发言结束,会议室里都会响起异常热烈的掌声。会议的气氛开始让人感到振奋。

  最后,余远牧和尹明善做了总结性发言。尹明善表示,失败让人痛心,但不能惧怕失败,队员们应该振作起来,同时他对力帆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对各界表示歉意。同时他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问题很多,我们没有能够给新队员太多的关心,没有能够给教练组太多的支持,今后我们将多做些这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团结起来,为了重庆足球的荣誉,为了共同的利益,从失败中走出来。”随后,余远牧表示:“今后市政府将更加关心力帆队,将其放在重庆体育的重要位置,同时希望队员们能够将团结放在第一位,要经得起考验,冷静理智地看待今后的比赛,相信力帆一定会反弹。让今天的会议成为力帆足球的转折点。“最后,余远牧用一声“雄起”结束了发言,也让会议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在全场一片振奋人心的“雄起”声中,座谈会宣告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