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乐普为青岛锤炼新锐 看重三名小将着眼长远规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征战中超杯为标志,汤乐普更加重视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了。

  通过四轮中超联赛和一场中超联赛杯,贝莱特队两名新锐姜宁、刘健的表现引起汤乐普的重视,他多次向记者表示,要多给这些年轻人机会。

  刘健出生于1984年底,淄博人,司职中场。2003年初被当时的贝莱特队主教练李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洙征调到一队,参加了海埂春训。在海埂春训初期,跟不上一队节奏的刘健在体能训练中累得呕吐不止,但只要教练不喊停,他就咬牙坚持,连主教练李章洙都对他这种坚强的意志所感动。不过刘健职业联赛的处子秀却直到前天才完成。他在青辽之战上半场40分钟时替补出场。尽管身体略显单薄,但在与对方队员争抢中却能不处下风,在中场抢截和组织进攻中均有不错的表现。姜宁是青岛本土球员,出生于1986年,司职前腰或前锋。从本赛季足协杯赛开始,便经常替补出场,并屡建奇功。他目前在联赛、足协杯和中超杯上各有一球入帐,并有多次助攻。此外,贝莱特队还有一名年轻的中场胡俊,不过他至今为止还没有代表贝莱特队出场。他们三人当初均是由汤乐普选拔到贝莱特队的梯队中,经过梯队教练刘乐阳的悉心培养,最终选送到一队。

  谈起目前在一队的三名小将姜宁、刘健和胡俊,汤乐普毫不掩饰自己对他们的期望:“姜宁是那种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刘健尽管年龄小,身材瘦,但对抗能力并不弱,昨天的比赛,连对方的黑人外援在于他的对抗中都没占到便宜。如果再给他一些时间,他很有希望成为国内一流的中场球员;胡俊的身材、技术都非常出色,只是速度稍慢,如果他的速度能够再快一点,相信他的实力会提高一个档次。”

  从近日训练看,这几名小将开始受到主帅汤乐普的“特别关照”,经常在队友都结束训练后进行加练。在跟记者谈起年轻队员的培养时,汤乐普说:“从一个俱乐部的长远打算看,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才是最终的出路。仅仅依靠引援很难让球队的实力有一个质的提高。因此,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会给队中的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只有多打比赛,他们才会有质的提高。”据了解,贝莱特队中超杯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姜宁、刘健、胡俊三人都将首发出场。

  本周末,青岛贝莱特队将做客营口,与辽宁中誉队进行中超杯赛第一轮次回合的较量。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汤乐普告诉记者,由于本赛季球队面临三线作战,近期又恰恰赶上比赛密度较大。教练组与俱乐部经过协商,决定先保联赛、足协杯,争取在联赛中中能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排名,足协杯赛尽量走得远一点,对于中超杯,将尽遣年轻队员出战,对球队的最终成绩不作要求,用汤乐普的话说,就是“能走多远算多远”。至于自己是否会随队前往客场指挥,汤乐普说:“下周还有中超联赛的比赛,我得留在后方带领其他队员备战,这次客场我就不去了,这场比赛将由关(正斌)指导带队指挥。”(了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