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远不退出不换帅 顶住压力沉默中挺过最艰难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7 《球迷》报

  上海特约报道【晨然】已经过去的两天,中远俱乐部以及教练班子成员全部选择了沉默。不但不对德比战的过激行为表态,而且,即便是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也是一言不发。俱乐部官员和教练全都选择了关机,或是坚决不接听记者的来电。

  然而,就在沉默的这两天里,中远俱乐部、国际队却挺过了最艰难期。一方面,俱乐部通过做工作,避免了中国足协对主力门将江津以及全队的处罚,也就是说,中远俱乐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将球队在德比战中过激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已经降到了最低点;另一方面,俱乐部和球队方面顶住了来自赞助商的压力,无论是俱乐部的运作还是教练班子,都保持现状,而不是外界所说的大变换。

  前两天,有关中远退出、主教练变换的消息相继传出。实际上,退出的传言,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德比战中,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气愤之下说了一句气话:“再这样干下去没什么意思了!”此话被记者听到后,便成了“中远退出”。而“退出”的真实情况是,俱乐部的新股东对球队在前几轮比赛中的成绩有具体的规定,尤其是对德比战提出了必胜的命令。德比战打平,并且四轮比赛国际队才拿四分,因此,俱乐部股东已经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不过,通过俱乐部官员的斡旋(尤其指出了前四场比赛的一些客观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比赛制定了详细的拿分计划),股东方面最终选择了“维持现状”。

  至于主教练成耀东,这两天也饱受“煎熬”,因为,俱乐部高层在德比战后的确想到了换帅,并且将此态度间接地传到了成耀东的耳朵里。但成耀东的帅位之所以最终没有动摇,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俱乐部的某些负责人力保成耀东。昨天,国际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成耀东在带队时依然是一脸轻松。

  另据了解,由于新股东的加盟,国际队今年至少可以以“中远俱乐部”为后台继续征战中超,不过,中远俱乐部逐步转让依然是事实。摆在中远俱乐部面前的惟一悬念是,俱乐部到底何时真正完成转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