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现代队意外大惨败 无心进取输光了青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9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磊 借着月色,可以从体育场依稀看到雄伟的泰山;借着灯光,可以看到场上奔跑的队员;借着队员的目光,似乎可以发现这是一场根本就不用计较胜负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给人一种异样的感觉。现代队除了主力后卫张帅,其余队员都是球迷叫不上来名字的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但残酷的结果告诉他们,前面的路还很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创造半场失球记录

  比赛一开始,就发现这更像是一场教学比赛。山东队一直压着现代队,现代队的控球时间更是少得可怜。队型松散,队员跑动无力。8、10、12分钟,刘金东的一粒进球和尼古拉斯的两粒进球已经让现代队失去了进军下一轮中超杯的机会。

  但现代队直到23分钟才有一脚真正的射门就是问题了,这表明现代队的年轻队员已经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了,而且,那个射门的队员还是外援耶里奇。现代队大比分丢球的原因并不是中超球队的进攻实力出色,换言之,山东队也只能依靠对方的低水平失误才能有所建树。

  一连串失球结束后,比赛进入了相对稳定期。现代队的年轻队员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但仍然无法获得有效的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38分钟,宋黎辉禁区前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4∶0。半场落后四个球,这个记录恐怕是现代队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对方失误无法抓住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杨昊被换上场。教练员的意图很明显,希望利用杨昊的技术控制一下局面,适当地扳回一两球。

  随后,现代队又换上了高雷雷,加强进攻。此时球队几乎组织不起任何有效的进攻,连续把球传在对方身上。由于比赛剩下的时间不多,因此,无论换上谁都是无济于事的。

  好在现在的山东队似乎也失去了进攻的动力,他们不断地把主力队员换下。北京现代队的队员尽管拼得很猛,可是仍然创造不出机会。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山东队右路斜长传,球弧度较高,跃过了后卫的头顶,门将于博由于出击时选位不准,被山东队的后点队员将球攻进。

  5∶0!现代队客场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尽管这场失败多少有一些“水分”,但无可争议的是,北京现代队为“青春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北京现代首发阵容:

  前 锋:耶里奇 杜文辉

  中 场:邓晓磊 张盟盟

  高大卫 李洪哲 王 栋

  后 卫:季 楠 张 帅 郝 强

  守门员:于 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