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赛杯-点球红牌一个不少 青岛2-1胜辽宁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7点30分,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迎来了首届中超联赛杯的首轮首回合比赛,对阵双方是青岛贝莱特和辽宁中誉。双方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青岛队2:1战胜了对手。青岛队上下半时分别隋勇和姜宁打入两球,辽宁队凭借张勇海的点球为自己保住了晋级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比赛中青岛队梁明罚丢一粒点球,辽宁队王新欣被红牌罚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虽然是一场中超杯的比赛,从排阵来看辽宁队还是相当重视的,他们派出了王新欣等大部分主力球员。与辽宁不同,青岛队完完全全排出了替补阵容,堪称“贝来特二队”。而比赛中,青岛队这帮替补小球员让辽宁队的主力们吃尽了苦头。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踢的非常积极,比赛刚刚进行到1分半钟,冷冰因为拼抢得过于“积极”,就吃到了一张黄牌。

  2分钟时,青岛队中场做了一个二过二配合,冷冰在对方禁区线上起脚射门,揭开了青岛队进攻序幕。9分钟,青岛队王超中场断球成功,将球直传到对方禁区内,隋勇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好在对方门将出击比较及时,抢在隋勇之前将球拿到。

  12分钟,青岛队马荃左路传中,叶荣顺在底线附近把球控制下来,随后转身将球挑到对方门前,隋勇在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射门球进,1:0,青岛队领先。

  面对“贝莱特二队”,辽宁队迟迟不肯进入状态,踢的非常随意。直到17分钟时,才有了第一脚打门。当时辽宁队右路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青岛队后卫没有能够将球解围出去,后面插上的邱礼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球打偏了。这是辽宁队的第一脚射门,也是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

  18分钟,青岛队叶荣顺下底,横敲门前,冷冰射门球没有吃正部位。球争顶下来之后,青岛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右侧,随后将球传中到对方禁区内,梁明门前头球摆渡了一下,冷冰紧接着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非常危险。

  25分钟,辽宁队右路组织进攻,藏海利将球交给邱礼,邱礼将球传中到青岛队禁区内,球的落点不错,可惜辽宁队前锋在对方的包夹之下没有能够顶到来球。此后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是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

  36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左路发动进攻,周新将球传给叶荣顺。叶荣顺带球形成单刀,可惜他的速度较慢,在对方补防的后卫干扰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40分钟,叶荣顺受伤下场,顶替他的是刘健。

  41分钟,辽宁队王新欣接队友传球,突破了青岛队三名后卫的防守,面对门将射门,球打高了,这个球也体现了辽宁队的心理比较急躁。45分钟,青岛队右路

  易边后,青岛队继续保持着强大的攻势,并由姜宁换下冷冰。47分钟,青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球发到禁区内,刚刚上场的小将姜宁头球攻门,球擦着笠柱出了底线,非常具有威胁。

  仅仅过了1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梁明快速带球至对方的左翼,横敲中路,中路插上的姜宁接球后带了两步起脚射门,球疾速飞入对方网底,2:0。

  54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球传到对方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周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非常具有威胁。此时,主帅用汤超换下周新,青岛队也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

  62分钟,青岛队汤超将球直传给姜宁,姜宁在对方禁区内突破时被对方拉倒,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辽宁队右路进攻,右路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跟上的球员射门的时候冲撞门将,这是辽宁队下半时为数不多的进攻。

  65分钟,青岛队汤超右路下底传中,姜宁在禁区内被对方推倒,主裁判终于判罚了点球,王新欣对裁判表示不满,被红牌罚下。可惜梁明发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了底线,非常可惜。

  王新欣被罚下场之后,辽宁队的拼抢积极了起来,也许他7的下场对辽宁队是一个刺激。但是辽宁队始终没有能够找到有效的进攻办法。没有有威胁的进攻,也没有形成射门。

  77分钟,辽宁队中路发动进攻,直传到青岛队禁区内,青岛队后卫铲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张永海主罚点球命中,帮助辽宁队扳回一程,1:2。

  此后,双方由于体力下降,很难再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辽宁队对1:2的比分也完全可以接受,最终青岛队主场2:1战胜了对手。

  双方首发名单:

  青岛贝莱特:李帅/马荃/周新(55'汤超)/白毅/叶荣顺(40'刘健)/冷冰(46'姜宁)/梁明/隋勇/史汉军/王超/尤瑟夫

  辽宁中誉:刘健生/藏海利/雷比/张永海/邱礼/张考/袁哲/刘斌/陈兴(76'阿比奇)/罗彤亮/王新欣(62'红牌)

  (小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