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津情绪失控问题只字未提 足协:下次没这么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15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 昨天,记者就足协对国际队的处罚问题采访了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根据电视录像、比赛监督的报告,裁委会一致认为裁判的那粒点球吹得非常正确。”对舆论普遍反映量刑过轻的问题,马成全解释说:“从中远俱乐部的表现上来看,俱乐部并不赞成球队的罢赛行为,俱乐部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对球员进行了规劝,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积极的,所以我们只对俱乐部提出了警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江津是比赛停赛8分钟期间情绪最为失控的球员,但在处罚决定里却对江津的问题只字未提。对于这点,马成全认为:“在比赛监督的报告里没有任何有关江津违纪的文字,而且当时裁判并没有开始计时算罢赛,所以即使比赛停止了有8分钟,但仍不能算罢赛。”

  这次国际队“罢赛”只是牺牲了一个替补队员,但是如果今后再有球队发生类似情况,他们就肯定不会这么幸运了。在6月13日,中超第五轮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将召开各俱乐部负责人、赛区负责人及裁判的会议,届时中国足协会对他们重申联赛法规,统一各项处罚尺度。“我们会要求裁判统一判罚尺度,如果有球队再罢赛,裁判会立即宣布五分钟之内不恢复比赛即以罢赛论处。”马成全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