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高层坦陈运作存在失误 庆幸联赛间歇带来缓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力帆常务副总陈宏在球队头天就出发后,昨天也自驾宝马车,用了两个多小时横穿四川盆地,到成都督军。陈宏风尘仆仆赶到成都督战一场双方都不看重的比赛,看起来有些小题大做,实际上,在力帆队联赛伊始就惨遭重创,陈宏表示自己需要更多地深入到球队中去,他说,我们的工作出现了一些失误,所幸联赛才打了四轮。

  重庆力帆在前几年尽管战绩不错,但自从比坎尼奇、马克和米伦“三杆洋枪”流失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之后,他们的引援工作一直就是一个痼疾,每年引进外援都出现了偏差,甚至包括去年引进的“海归”谢晖,最后证明都是失败的。

  在引援工作上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的意见不一,甚至也是“铁帅”李章洙出走的原因之一。今年在收购云南红塔后,力帆改变了以往只注重外援成本的做法,决定不再聘请外教,资金的投放上主要用于购买外籍球员,尤其是前锋。因此,当力帆对外宣布以七十五万美元签下来自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巴西前锋亨里克时,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甚至宣称,力帆此举将一举改变力帆人舍不得重金买外援的印象。但是,亨里克在四轮之后就被证明是一个“水货”:来自巴西,却拿不住球,徒有身高,却抢不到头球。

  陈宏说,亨里克肯定将被抛弃,这件事应该进行反省。他认为,在仅仅看到这名外援不很丰富的录像资料,不经过试训,选援人员也没有到葡超联赛现场观摩,就拍板签订合同,这不仅是不规范的,也是非常草率的,现在重新选择外援,难度无形中增加。

  据悉,亨里克的引进是由力帆少东家尹喜地所决定,今年尹明善把主要精力放在集团的一些大事上,俱乐部事务交给尹喜地打理。尹喜地在重庆圈内有几位关系很铁的朋友,这几位朋友也是尹喜地所倚重的“专家”,小尹就此对俱乐部进行管理,包括亨里克也来自“专家”的举荐。但这显然将引起小尹与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之间的意见相左。

  陈宏认为,以后选择外援,要么在中国联赛中已经为人所熟悉的球员中选择,要么亲自到国外考察,“不见鬼子不挂弦”,至少,也应该交给职业经纪人在操作,这样才可以避免走弯路。

  作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