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陆炜承认一时冲动服从处罚 中远准备再次向足协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国足协作出了对中远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处罚决定下达后,中远俱乐部以及教练班子继续选择沉默。对于所有记者的来电,无论是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还是主教练成耀东,选择的都是不接听。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足协作出处罚决定的同时,还传出了中远退出、主教练成耀东帅位出现危机等传言。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实质内容主要就是对国际队员陆炜作出的处罚:陆炜被给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停赛八场以及罚款四万元的处罚。昨天,陆炜在第一时间得知了处罚结果。陆炜并没有拒绝采访,他表示:“我服从中国足协作出的处罚决定,并以此吸取经验教训。”

  在德比战结束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陆炜冲进场内,冲正在退场的主裁判谭海发泄不满,并动了手。中国足协之所以之处罚陆炜而没有处罚江津等球员,主要在于,陆炜有击打裁判的行为,而江津等国际队员只是不服判罚,但并没有针对裁判作出任何过激举动。也就是说,江津等球员如果受罚,应该是由当值主裁判执行,比如在比赛中向江津出示红牌等等。

  对于自己在德比赛后的冲动行为,陆炜解释说:“当时的确情绪有些激动,也是一时冲动吧!一方面,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本来是拿三分的,后来竟变成了一分,大家心里都没法接受,我也一样;另外我想,这跟前几场比赛我们老是被裁判误判也有很大关系,应该说,那天的行为,可能是一种情绪的积累,正好就在那时候爆发了。”

  受到严厉处罚后,陆炜表示,他已经感到后悔,“我很遗憾,因为我的冲动行为给我本人更给球队带来了损失,我会吸取教训。”

  另据了解,中远俱乐部将就足协的判罚提出上诉,用一位人士的话说:“王学庆的误判到现在都没有作出处罚,足协在处理这些事务方面并不公正。”

  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