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执哨“辽鲁之战”出现错判 胡鹏春要遭到足协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11 沈阳晚报

  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告一段落,但发生在首轮联赛中的一些“故事”却没有结束。昨日,记者在采访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时得知,中国足协裁委会内部已经判定,执哨“辽鲁之战”的主裁胡鹏春在比赛过程中确实存在严重的错误判罚,基于此,胡鹏春要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

  辽鲁之战过后,辽足俱乐部根据球队所反映的情况曾在第一时间派总经理吕锋亲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国足协上诉,并通过比赛录像写了一份详细的情况说明书,对此场比赛主裁胡鹏春的昏哨提出多点质疑。随后,本报也在第二天进行了跟踪报道,即胡鹏春因判罚有失公正而至少被停赛一场的消息。但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又告诉记者说:“中国足协裁委会已经给我们打来了电话,对于胡鹏春在辽鲁之战中的判罚,有两点错判已经得到裁委会的确认。一是第31分钟时,我们队队员在禁区内被绊倒而主裁判胡鹏春却视而不见没有判给我们点球;二是第91分钟时,阿比奇的进球也应该是有效的,胡鹏春当时却吹判张永海犯规在先。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将对胡鹏春给予重罚,停赛可能不是仅仅一场那么简单了。”

  虽然中国足协最终还给了辽足一个公道,但辽足内部却认为:“比赛结果已经成事实,比分也已然无法更改,即使胡鹏春以后永远不能上场执哨也不能弥补辽足这场因受到不公平判罚而带来的种种压力和困难。如果错判的两个球都有效,辽宁队首个中超主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就应该是4∶3,不但比赛的最终结果要发生变化,赛前的一些传言也会不攻自破,辽足更不会接二连三地背上骂名。”

  至此,辽足上诉终于大获成功,但总经理吕锋仍然态度强硬地说:“可能有些时候结果并不一定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敢于向不公平、阴暗面进行挑战。辽足穷是没错,但穷人也不能总受欺负,球员在场上卖命踢球,俱乐部有义务用应有的权益去保护球队。今天的事情可以说明一个道理,弄虚作假战胜不了事实。我们今天的行为就是要告诉大家,辽足不是任人宰割的,谁和辽足过不去,我们就会和他斗争到底,决不忍气吞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