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国林淡看德比风波:足球就是玩玩 我们玩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1:31 东方早报

  王国林:我们玩的起

  东方早报记者 董进宇

  “足球就是玩玩,我们玩的起,过去的就过去了”。王国林见惯了风雨,也有了免疫力,前夜八万人的郁闷,昨夜已被“轻描淡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昨晚8时,与王国林聊起德比之夜,作为总经理的他,表现的“异常”轻松,“看透了中国足球,其实就那么回事,着急有什么用,生气有什么用”。如今,王国林已有了免疫力,“天天有压力,就等于没了压力,四轮比赛三次遭遇裁判问题,我都没力气生气了,没你想的那么严重,我凌晨一点钟就睡了”。

  事实上,从比赛录像看,吴承瑛确实有一个轻微拉扯张玉宁的动作,而张玉宁也的确存在假摔的嫌疑,在可判可不判的情况下,裁判选择判罚点球,也无可厚非。反倒是国际的大闹,使得他们失去了更多的同情。

  德比当晚,回到基地迅速分析、研究过录像后,冷静下来的国际高层,已决定放弃上告。“上告有什么用?比分又不能改变,何况上次的事情到现在还没结果。”王国林表示不再去北京告“御状”,“但我会和足协领导通电话,事情总要说清楚,说清楚也就过去了。”

  据悉,昨天足协已和国际沟通过,并对其过激的表现表示不满,但也理解国际多次遇到裁判问题后的心情。目前,国际已与足协达成默契,即低调处理,让时间把一切冲淡,即使足协对国际作出处罚,应该也是象征性的,不会太严重。

  对于“无财打理,意欲退出”的传闻,王国林表示不屑:“出现类似的传闻也不是一次了,都是捕风捉影,我们俱乐部的工作和球队的配备差吗?我说了,足球就是玩玩,但玩法不同,我们要建百年俱乐部,立足足球,至于其他,我们不想多理。”而据记者了解,此传闻的源头只是前夜德比混乱中的一句“玩笑”,可信度不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