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山之门阿卡琉斯之踵 失球都与门将发挥失常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56 球报

  鲁能队的阿卡琉斯之踵是哪个部门?门将。

  与一周之前主场迎战大连队一样,鲁能队此战又是率先进球,却最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这两场比赛还有另一点相似的地方,那就是球队的关键失球都与门将的发挥失常有关,只不过上一次犯错误的是宗垒,这一次则换成了邓小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鲁能此战的第一个失球又是角球。定位球失分过多一直是鲁能队长期存在的一大痼疾,几天之前图巴刚刚强调一定要尽力改变这一现状,可惜的是本场比赛再次栽在了定位球上。

  当时深圳队角球开出之后,鲁能门将邓小飞出击时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而这个时候鲁能队几名后卫连续解围未果,最终被李明头球扳平了比分。如果说这一粒失球与邓小飞并没有直接关联的话,那么鲁能队的第二粒失球邓小飞便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了,当时深圳队球员右路高球吊至鲁能队禁区,邓小飞出击居然没有击中皮球,结果被对方外援吉马捡漏进球将比分反超。由于当时鲁能已经在人数上处于劣势,邓小飞的这一次失误绝对是致命的。

  上赛季,当时的鲁能主帅涅波先后将球队的四位门将邓小飞、关震、王军、张蓬生用了两遍,创下了一项纪录;如今联赛刚刚进行了四轮,宗垒和邓小飞又先后犯下大错,下一步怎么办?希望门将不要成为鲁能永远的痛。

  (小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