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尼尔、潘塔终看不惯派系:这样的比赛已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0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2003年3月的某一天,即将加盟四川的潘塔坐在番禺体育场的看台上,看着三德队和八一队进行足协杯的一场比赛。他指指蓝色的三德队队员对马克说,“喏,他们,和我们是一个老板。”没有人知道2000年就来到中国联赛的潘塔花了多长时间来领会“派系”,但从周六川连之战的表现来看,但丹尼尔嗅觉不像潘塔那样灵敏。赛后,在记者咔咔响的快门声中,丹尼尔瘫坐在草地上,泪光莹莹地嘟囔着,“这都是为什么?难道对手是贵宾我们不能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样的比赛没意思”

  因为扬言要离开冠城,潘塔在此前的一周里得到了最大的关注。比赛之前,他曾经找过徐弘,试图说服教练不要让自己上场比赛。“我给他说我受伤了,但是他说球队需要我。”就这样,潘塔出现在冠城首发阵容中。虽然一直声称自己有伤,但是潘塔的发挥仍然给了客队最大的威胁。每次这个小个子一拿球,就会带动冠城满场的攻势。就连实德方面也在赛后承认,他的发挥就像他是“半支球队”一样。

  冠城的两名外援还在努力着,但是有些情况却令潘塔和丹尼尔不解甚至愤怒。下半场开始5分钟,川队阎峰左路突破实德防线,这个时候门前已经有丹尼尔、潘塔、汪嵩等三名球员包抄到位。但阎峰一路突入之后选择了射门,结果足球打偏在边网上。这时候潘塔突然发怒冲向阎峰,用胸部撞向了对方,阎峰也毫不客气地将潘塔一把推开,如果不是有队友相劝,两人甚至可能动起手来。

  10分钟后,冠城扳平了比分,潘塔妙传,汪嵩大步越过实德两名后卫的包夹,在安琦出击的一瞬间捅射得手。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几分钟之后,潘塔朝着徐弘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后者马上就用卫珉换下了他。“我确实受伤了,不想踢了,这样的比赛继续踢下去有什么意思。”潘塔摔给了一个问话的记者这样一句话。虽然各方都说潘塔是因伤下场,但是他下场之前一直没有碰撞,而此前他的跑动和变向也没有问题。有消息称在和潘塔近来的合同谈判中,有实德俱乐部高级官员直接加入,甚至有人透露这个人就是林乐丰,至于这些对潘塔奇怪地主动下场有什么影响,外人根本无法得知。

  “我必须要考虑未来”

  潘塔下场冠城的攻势几乎就停止了。丹尼尔还在努力钻营,第83分钟他好不容易突破到前场,他的球大力传到远端,这时候跟上的汪嵩没有踢到球。丹尼尔气得一下脱掉了球衣,这是成体历史上第一次有人不是因为进球而脱掉球衣,为了这次率性的发作,丹尼尔险些吃到一张黄牌。“我没有怀疑汪嵩是故意踢不到那个球,当时我是想射门,结果打偏变成传球的,那个球速度很快,有一定难度。”直到次日,丹尼尔才稍微平静了一下心态。比赛刚刚结束的丹尼尔几乎是歇斯底里状态的,要不是翻译把他拖走,他也许会在草地上坐上一百年。在潘塔和其他队友的注视下,丹尼尔在休息室里把球衣再次重重地丢在了地上。

  一小时后,丹尼尔回到了沃特酒店,这时,他已经平静下来,站在房间的镜子前,指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一字一顿地说:“我为你感到骄傲!”面对记者的问题,丹尼尔仍然表示“什么都不会说”,但他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丹尼尔说:“我不缺钱,在瑞典我也能挣到钱,在冠城我靠踢球挣钱,而我踢球,就只有一个目标,为自己的球队而战。”“

  6月,丹尼尔也将有一个假期,经过了这一场奇异的比赛之后,他坦诚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