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小虎如愿攻下大田湾 外援阿比奇进球感谢马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2:44 时代商报

  从4:0到0:3,再从2:3回归到4:0,辽小虎用戏剧中惯用的“大喜大悲”的表现形式,为球迷呈现了一部伴随着惊喜与迷惑、失望与意外的“悬疑大片”。昨晚,当4:0“大片”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谢幕的那一刹,记者看到有流动的液体从“总导演”马林的脸上滑过,不知那是为大田湾哭泣的雨水,还是幸福的泪水。

  江湖传言没有成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几乎每轮中超开赛前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兴风作浪,这也成为赛场外的又一看点,但让人不解和深感蹊跷的是,几乎所有赛前的“预言”都和比赛结果惊人吻合。当辽足背着“两连败”的包袱踏上客战重庆的征程时,围绕在两队上空的“江湖传言”早已不请自来。传闻称,重庆主帅余东风与辽足教练组的关系甚笃,而在中超开战之前两队间进行的“南北足球对抗赛”就是佐证。在力帆身陷困境、余东风帅位不稳的情况下,辽宁队会送给重庆3分以解燃眉之急,等到辽足打主场时力帆再将这个3分人情还给辽足。然而,一直很灵验的江湖传言没有在辽小虎身上得到验证。“所谓的江湖传言本来就是杜撰出来的,它没有任何规律和依据,如果说之前的传闻被证实那只能说足球场上有太多的偶然。”辽足老总吕锋赛后分析4:0赢球原因时直言,“正是我们和重庆队非同寻常的关系,让我们提早有了交手的机会,也有了更充分了解对手的机会。这场球的胜利应该说与之前进行的对抗赛不无关系。”

  主力替补差距缩小

  由于在出征重庆前辽足俱乐部被告知,在哈恩新组建的国足集训大名单中,辽宁队除队长肇俊哲入选外,王亮和徐亮也榜上有名。这对当时身陷“假球”风波的辽足将士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不过,马林在对两位“新人”首次入选国足阵营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直言辽宁队还将陆续涌现出更多的国脚,在他看来,像从八一队转会来的郭辉、臧海利及张永海和王新欣都有入选的可能。果然,昨晚辽小虎在大田湾体育场上演的“进球秀”,“准国脚”就为全队打进了3粒入球。“我们的球员能够顶着这么大的压力从低谷中崛起,应该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4:0的比分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但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队进攻点的增加,从后卫到中场再到前锋都有进球。”马林表示,由于目前辽宁队中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所以每个人都不可能保证是铁打主力,即使是“国脚”也要视其状态好坏来决定能否首发。

  阿比奇进球谢马林

  憋了三轮的辽足锋线外援阿比奇,终于在昨天比赛临近结束时打入了他的中超首球。性格内向、外表斯文的阿比奇虽然前3轮均以首发出场,而且每场结束之后都深受队友和教练组的好评,但不知何故“进球”总是与他失之交臂。上轮好不容易头球破门却被当值主裁无情地吹掉,这对急于表现自己的阿比奇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评价一名好前锋的标准就是看能否在关键时刻攻城拔寨。虽然阿比奇的实力毋庸置疑,但连续3轮没有进球还是引来外界不满。不过,“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马林还是给了阿比奇充分的信任,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阿比奇依旧在列。难怪昨天当阿比奇将比分定格在4:0后,竟不顾一切跑到了马林的面前表达谢意,而当时的场景正应了那句“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老话。“阿比奇的实力摆在那,我相信只要给他时间他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惊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