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赢则已一赢惊人让人心忧 辽足震荡波要震荡到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2:3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 昨晚,做客重庆的辽宁中誉队强力反弹,下半场机关枪式的疯狂射门4度洞穿重庆队大门,两连败之后就迎来一场大胜,中超前四轮,辽足“震荡波”式的表现把球迷都看糊涂了。

  “菜地”里拼来三分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赛前,辽足上下普遍担心的重庆当地闷热天气并没有出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场上队员浇了个透心凉。糟糕的是,重庆大亚湾体育场泥泞得几乎接近于菜地的状况让双方球员的技战术根本无从发挥。由于锋线大将郭辉受伤缺阵,王新欣顶到前锋线与外援阿比奇搭档,上半场双方沉闷的表现让人昏昏欲睡。下半场开始后,前三轮比赛只拿到一分的重庆队开始猛攻,由此出现的空挡也掀开了辽足进球狂潮表演。下半场仅仅4分钟,辽足后卫臧海利突入禁区率先得分,1:0。此后,张永海、王新欣分别进球,外援阿比奇最后时刻为辽足锦上添花,终于打入了转会辽足的首粒进球。4:0,辽足几乎重演了首轮在大连狂胜对手的一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表现中规中矩,这也表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上诉中国足协后看来效果显著,裁判公正执法最终确保了辽足在重庆如愿拿到三分。

  大起大落让人心忧

  与4:0疯狂的比分相比,辽足本场比赛表现出的上佳状态同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相同的队员,相同的战术,短短三天之内,辽足就迅速从两连败的阴影中走出。对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员具备了与强队奋战的实力,这场比赛赢球的主要原因就在于队员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两连败后立即将其忘掉。4:0取胜重庆队,同样我也要求队员马上投入到下场比赛中。”

  辽足客场0:3输给深圳健力宝似乎印证了江湖传言,周三再负山东鲁能辽足再一次被传言击中,俱乐部将之归结为球队的状态以及裁判因素,不过,如此大起大落的表现,与辽足的实力并不太相称。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辽足是正常地发挥自己的水平,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还是抽疯式地一会天上一会地下,着实令人们担心。辽足能4:0赢大连,也能0:3输深圳,现在又可以用4:0证明自己的实力,这其中的变化除了球队状态不稳之外,是不是还有更多的其他的因素在里面,这是个问题。

  现在正处于大起大落中的辽足确实需要一个稳定的状态和表现,否则,再陷入同一个轮回辽足又将回到纠缠不清的江湖传言之中,变得混乱不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