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申花教头评点德比 吴金贵:申花没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德比大战虽然再也无法呈现去年那样一战倾城的盛景,但是仍将受到圈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据记者了解,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也将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观战。过去一直处在风暴眼中的他这次终于能够以一种轻松的心态,以一个欣赏者的角度观看这场高水平的较量。

  由于最近国家队要到本月30号才正式集结,吴金贵最近一直在上海的家中休息。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主要任务,就是观察球员的状态。这次祁宏和孙祥能够进入国家队,其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中就包含有吴金贵的大力推荐。特别是自己当初在申花队的爱将孙祥,吴金贵更是大加赞赏:“他确实已经具备了国家队的实力,入选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申花队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吴金贵也曾经到场观战。虽然已经离开了申花,但是他对这支球队还是给予了相当的关心。贾秀全认为申花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吴金贵也同意这种观点:“今年足协减少了一个外援名额,这对申花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毕竟去年球队能够取得联赛冠军,四名外援立了大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马丁的状态最好。阿里的表现不如去年,状态也不是非常稳定。另外一名外援维拉上场机会不多,所以也无法评价。”

  不过,吴金贵对申花队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我觉得媒体还是应该多给贾秀全指导一点时间。毕竟他刚刚接手两个星期,还不可能对球队进行大的调整。不过,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贾指导的执教经验也非常丰富。媒体和球迷应该给他足够的支持和信任。”

  今天晚上的德比大战将成为本周联赛的绝对焦点。吴金贵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其实两队的实力都差不多”,吴金贵说:“我觉得千万不能因为国际队的三连平就小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中场组织思路非常清楚,也很有针对性。三连平不是球队实力的正常反映。如果说国际队与去年相比有什么缺陷的话,我想申思因伤缺阵对他们的任意球战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作者:本报记者 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