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思现身对手阵营只为恢复:我和申花同训不同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永远是上海德比的主角,即便今夜他只能站在八万人体育场的看台上。都说今夜德比难现往昔盛景,申思却不同意:“媒体的炒作和球迷的关注度或许会有个‘疲劳期’,但两支球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和赢球的渴望却不会有丝毫减退。”  

  前四次联赛德比,申思两次身披国际队长战袍。而今天,也就是在德比战当天的上午,申思依然会出现在德比对手申花队的训练场上。申思肯定不会出战,但近来频繁现身申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花基地的申思,显然成为新一轮德比的另一个耐人寻味的看点。

  德比再战,虽说有点“夹”在申花和国际之间的意味,但申思却带着无比肯定的语气说:“我是国际队的人。虽然在申花基地进行康复训练,但现在的我其实不能算作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足球运动员,因为我只是在这里进行身体功能的恢复训练。另外,千万别把我来申花训练考虑得太复杂,‘我和申花队一起训练’的说法也不准确,因为,我大部分时间呆在健身房,即便在场地上,也只是在医生的带领下单独进行训练。加上训练时间错开,所以,我几乎没有见过申花队员。”  

  正因为几乎从不与申花队在同一块场地进行训练,所以,对于“在申花治疗的申思正好可以当间谍,刺探情报”的传言,申思笑着给予了否定。“我倒是想给球队(国际队)提供情报,可是我看不到啊!”申思接着补充说:“其实,两支球队相互之间已经非常了解,根本没有什么‘绝密情报’可言。比赛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准备工作,二是临场发挥。”  

  因为没有深入“敌军”,所以,申思即便有心,也无法提供申花“军情”。不过,作为国际队长,无法参加比赛的申思也会以另一种方式为球队尽份力。申思表示,赛前他会向球队提供一些自己值得有效的建议,“明天上午训练完,下午我就归队,准备会自然要参加,鼓励一下队友,顺便谈谈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毕竟,前三轮的联赛我一直在关注,对两支球队也比较了解。”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