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德比国际把申花当盘中餐 成耀东:3分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德比再战,贾秀全的心情肯定没有成耀东沉重。作为球员和教练经历了所有上海德比战的成耀东,只能将眼光瞄准三分。  

  申思坚信国际队将在主场取胜,而成耀东所要做的,就是将申思等国际将士必胜的信心,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以及三分的赛果体现出来。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成耀东自然不便喊出必胜的口号,但这并不意味着低调的成耀东会被此前申花队两胜一平的成绩所“吓倒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晚,在谈及看录像、研究对手的相关话题时,成耀东无意中说出的一句话透露了他的信心:“如果看不出名堂,找不到一些对策,那还看什么录像?”  

  成耀东坚持认为,申花队的实力要略强于国际队,“从队员的个人能力来说,要强一些。毕竟,他们是去年联赛的冠军。”不过,随后成耀东便话锋一转:“此前的德比战,我们赢球的场数相对多了一些,也就是说,实力的强弱并不代表最后的比赛结果。所以,对于这一次的德比战,结果很难预测。”  

  包括A3联赛,成耀东作为国际队主帅已经参加了三场德比战,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不过,很多圈内人士都认为,去年联赛第二轮德比战国际队的大败,有很多意外因素,而成耀东在那场比赛中的用兵及战术部署也得到了外界的肯定。所以,从执教球队战德比来看,成耀东在心理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成耀东并不把球队取胜的原因归结到自己头上,他表示:“前几次德比战,包括乐华执教时,我们的胜面比较大一些,当然,这里有很多因素,包括临场发挥,包括运气,或许也有准备工作。”而对于国际队战术风格“专克”申花的说法,成耀东并不认同:“至少我不认为这是主要原因。”  

  在成耀东看来,今夜德比似乎难度更大。毕竟,球队的阵容较之去年,并没有太大优势可言。而且,前三轮比赛球队连续取得平局,并且是球队冲上甲A后战绩最不佳的一次开局。“当然,我相信,德比战的意义毕竟有所不同,队员们肯定更加投入,也肯定会力争最佳的表现。”  

  要在主场保持德比全胜不再是易事,成耀东的担子更重。所以,成耀东这几天很辛苦,不管是看录像苦寻对策,还是指挥训练制订战术打法。不过,成耀东的一句“如果看不出名堂,那还看什么录像?”无法掩饰他在重压之下的一份信心。至于具体的“破敌”之术,成耀东卖了一个关子:“明天看了比赛就知道了!”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