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愤怒回击健力宝系传闻 老总主帅均称从未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从夺冠竞争对手山东队脚下拿到三分,深圳健力宝上上下下自然是兴奋异常,但很快,他们就被山东球员放水的传闻弄得烦恼不堪。

  前山东球员李明第24分钟打入了深圳队的场上第一球,这个进球被联想丰富的人们同山东队守门员邓小飞的失常表现联系在一起。对此,李明解释道:“当时对方守门员没碰到球,球在飞向球门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应该到门前补一补。球果然被后卫解围出来,又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软弱无力,我知道机会来了。所以,这里面有意识的成分,也有运气的成分。足球本来就是实力加运气。”

  对于所谓辽足负鲁能、鲁能再负健力宝的传闻,李明显得很气愤:“我也知道外界经常在讨论类似这样的问题,但我是球员,我的任务就是在场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其他事不是我关心的,也不是我能关心的。我们不可能整天生活在传闻当中,每天去与这些传闻打交道。今天我们丢的第一球就是从我这边打进的,所以机会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想,如果这个球顶不进去,我会被骂死,我和整支球队都会承受很大压力,所以我必须把球顶进去。”

  有关传闻的提问也被抛向了到现场看球的健力宝董事长张海,这位处于风暴中心的董事长一直保持着淡淡的微笑,“健力宝一切都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做,我们没有做任何违反规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传闻产生,也许这也是中国足球的一部分吧。”

  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也被问及相同的问题,他很平淡地说:“我不知道有什么传闻,也从不关心所谓的传闻。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好球队,带好队员。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他同时承认:“赛季开始之前,媒体炒作我们是夺冠球队,影响了球员的心态。中超前四轮,球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我们中场的组织,这是需要尽快解决的。”

  作者:特约记者 圆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