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期待“1”的突破 要激发斗志迎接反弹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2:48 重庆日报

  本报记者 韩成栋

  今晚7:30,摘“花”被刺、兵败大连的力帆队又将在主场大田湾体育场迎来“辽小虎”们的挑战。

  由于前三轮比赛的糟糕表现,使得本场比赛更令人关注,三战积1分进零球排名垫底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的力帆队正处于一个悬崖的边缘。可以想象,如果本轮获胜,将很大程度上遏止了连战不胜的势头,也会令士气大震,才有可能出现触底反弹的局面,否则将很有可能陷入恶性循环的怪圈。此外,本场比赛最令人们期待的还是“1”的突破。对于目前形势不利,压力不小的力帆队,不管是1场胜利还是1个进球,都是一个全心的突破,都有可能激发斗志,迎接反弹的契机。

  首先,在前三轮只取1分,未能完成2到5分目标的力帆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而从前三轮的总体情况来看,任何一个中超对手都有着自己的特点,都拥有不错的实力,想轻易拿到三份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到力帆遭遇天津、申花和大连则更是实力不俗,而力帆不得不接受水平处于中下的现实,那么这样的话,力帆唯一的出路就是尽量能够在水平相当的球队身上尽量拿分,而辽宁队正是这样的对手,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对策,力帆拿下这支状态起伏的中超对手还是非常现实的。因此,我们非常期待力帆能够取得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只有这样才能为自己已经黯淡的前景增加一丝希望。

  其次,除了取得第一场胜利值得期待以外,力帆能够迎来第一个中超入球也令人们关注。假如力帆不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如果能够打破进球荒也算是个突破。因为从去年到现在,“进球”这个词成了力帆人的心病,在当年的三驾马车(马克、米伦、比坎尼奇)离开之后,进球就成了困扰力帆前进的绊脚石,而在中超联赛中,这个痼疾却愈来愈严重,三战进零球的现实令人感到汗颜,而力帆锋线队员的表现也令人感到失望,尤其是被赋予极大希望的天价外援亨里克。而就目前而言,尽快取得一个进球,成了打破困扰力帆队员进球的心理障碍,尤其是对于几名小将而言,如果能够取得一个进球,无疑将大大提高他们射门的信心,也许随后而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