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沈之战尽显“杀手”本色 科内塞眼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7:07 青年体育

  科内塞在京沈之战中再显“杀手”本色,下半时第22分钟,现代队前场打出配合,皮球经高雷雷和杨昊传递之后,科内塞舒舒服服地将球顶进了大门。

  加盟北京现代队后,科内塞打进了不少球,但头球攻门得分,这还是第一次。进球之后科内塞非常兴奋,和队友们抱在一起庆祝。但“乐极生悲”,在“欢庆仪式”中,路姜不小心一挥手,正好捅在科内塞的右眼上。当时科内塞就捂住了眼睛,显得很痛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代队教练组只能用耶里奇替下科内塞。随后在翻译的陪同下,科内塞赶到了朝阳医院,到急诊室接受检查。医生最后确诊其为“右眼外伤性虹膜结状炎”,眼底有一点出血,并不是非常严重。

  比赛结束后,科内塞也回到了俱乐部。他告诉记者,感觉眼睛还行,已经不那么疼了,看东西也还算清楚。队医表示,科内塞经过几天的休息,应该能很快恢复,周末与青岛队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在国安俱乐部的楼道里,刚洗完澡的陶伟和杨昊都一瘸一拐的。陶伟脚腕被踢了一下,杨昊的左腿膝盖内侧被踢青了一大块。好在他们受的都是硬伤,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张亚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