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换上奇兵历史终改写 汤乐普专制“乾坤大挪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风水轮流转

  有道是风水轮流转。这次,贝莱特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

  老天爷似乎也完全站在了贝莱特队一边,下半时李毅两次面对空门居然打飞!李玮峰的头球也鬼使神差地打偏!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很无奈地说:“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势不得分,没办法!”

  贝莱特队上半时打得颇为流畅,在姚夏的调度下,孙新波多次深入敌后,可惜离破门得分总差那么一点点。下半时,汤乐普换上了姜宁和尤瑟夫,结果正是这两人的一传一射,改写了一段历史。这真是“运气来了,墙都挡不住!”

  赢球不容易

  昨晚深圳健力宝打得更漂亮一些,无论是战术素养还是个人能力,深圳队都可圈可点,下半时即便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健力宝队仍然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李毅多次打门都无功而返,气得直摇头。而郑智虽有“乾坤大挪移”的本事,在贝莱特队密集的防守下,也无计可施。

  经受住了对手一次次猛烈的炮火,门将杨君说:我们是整体的胜利。这三分拿来真不容易!深圳队有不少机会,他们的确是支强队。

  汤乐普也表示,对手很强,只是我们更好地把握了机会而已。对于这场重要的胜利,汤乐普还是保持了冷静和理智。

  记者观点:今年和深圳健力宝已经两度交手,第一次在绿化义赛上,点球决战惜败。这次汤乐普没有放过机会,通过两次换人,换来了尤瑟夫金贵的进球!前两轮的颓势开始扭转,对年轻的教练组,等于及时吃了一颗“定心丸”。有这4分在手,贝莱特队已经跃居积分榜第五,这给汤家军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信心,有利于球队逐步成熟。贝莱特队昨晚唱了出“争气歌”,凭借外援尤瑟夫下半时第29分钟的进球,1:0击败了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的深圳健力宝队,终结了“逢深圳不胜”的宿命。从此在联赛对手中,再也没有所谓的“不胜宿命”了。汤乐普迎来了中超第一场胜利,这可能是贝莱特队今年的一个转折。

  记者刘红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