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健力宝得势 青岛贝莱特得分--青深之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0 齐鲁晚报

  看了青深之战,最大的感触是深圳得势,青岛得分。虽然这是青岛队中超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球,但仅仅从最后10分钟的表现来看,深圳队也完全有打个3:1的机会。 

  深圳赛前先丢一球

  有意思的是,就在今晚短短十几分钟的赛前训练中,深圳队已经先“失”了一个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也许用“丢”字更为恰当。当时两队共用一块场地,青岛队周新无意间捡到了深圳队踢过界的一个足球。因为急着给比赛清场,工作人员也没有来得及数数,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把深圳队的球给抱了回去。现在大家回想起来都戏言赢球早有预兆,周新捡球捡得好。

  郑智跟黄牌"有缘"

  也许是有感于同行前两轮的遭遇,主裁李玉红今晚的表现很有点矫枉过正的意思,90分钟连续派出6张黄牌,青岛队更是拿到了其中的4张,毫无主场优势可言。有意思的是,除了赫罗夫卡上半场42分钟的那张黄牌是因为对杨晨犯规所得外,周挺、吕刚和刘俊威的3张牌全是对郑智犯规所得。这样,加上郑智上半场28分钟罚任意球违规自己申请的黄牌,全场和他有关的牌数多达4张。足以看出,主裁李玉红对这位深圳队核心球员兼主力国脚的“呵护”。

  二李错失三必进球 

  深圳队得势不得分集中体现在终场前,而李毅和李玮峰更是悲剧人物的代表。

  下半场第42分钟,深圳队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李毅前点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李毅快速爬起第二次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第43分钟李毅右路突破,禁区内跌跌撞撞晃过守门员,面对空门却被青岛队全场表现出众的姚夏补防解围。

  进入补时阶段,队长李玮峰又从右路插上,杀将出来单挑守门员杨君,无奈其头球高出,就此丧失了全场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本报记者 李琳(青岛5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