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破“逢深不胜”怪圈 青岛足球成了一块“硬石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53 半岛都市报

  说实话,这大半年看球的经历中,还没有过像昨晚最后几分钟那样揪心、那样紧张。这或许不仅仅是对胜利的渴望,更是对失败的回避。2004年5月26日之前,深圳队总是像卤水,专门点青岛足球这块豆腐。终于,昨夜的“健力宝”不再是卤水而更像一罐糖水,青岛足球没再窝囊成一盘豆腐,而是硬成了一块石头。

  这是青岛足球赢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是汤乐普带队赢的第一口气,是姜宁这帮小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子赢的第一个大场面,是青岛球迷赢的第一个超级“爽”,是青岛足球打败了最后一个“宿命”。

  这就是足球,本来没有什么宿命,迷信的人多了就成了“命”。足球就是这样欺软怕硬,如果你自己没有脾气,只能被人家吃你的豆腐。何以解忧?惟有赢球。

  不过,从长远来说,打败一个深圳队,虽然不妨作为一项指标,但决不应该是青岛足球的全部目的与目标。这样的“爽”,多多益善,来者不拒,就怕不来。就足球的本质而言,汤乐普和他的队伍需要每一次都在对手身上寻找到“爽”的感觉,这是他们的权利;而你我这些关心青岛足球的人也需要一次次“被爽”,这是我们的权利。

  修方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