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扫七年不胜深圳之痒 孙能文双喜临门成最激动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7:46 半岛都市报

  七年不胜深圳的历史一朝作古,除了贝莱特教练组和队员们之外,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成了最激动的人。这里头有个小秘密:昨天是他结婚八周年纪念日。赛前球队教练组就发誓要用一场胜利来给他献礼。本场比赛的胜利无疑是给孙能文结婚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本场比赛之前,贝莱特教练组得知,比赛当天正是孙能文结婚八周年的纪念日。既能一扫七年不胜之痒,又能让球队摆脱困境,还能给孙能文的结婚纪念日献礼。比赛如能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利,意义的确非凡,因此教练组也是夸下了海口:“一定要用三分来给俱乐部和孙总本人献上一份厚礼。”

  带着这种对比赛的极度渴望,本场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表现出了一种异乎寻常的激情。而在尤瑟夫进球后,汤乐普激动得无法自持,一直端坐在教练席上的他刚想站起,竟然一下摔倒在地,来不及起身的他干脆趴在地上与赶来欢呼的队员们拥抱在一起,然后被摁倒在了地上。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汤乐普激动地说不出话,只是握住每个下场队员的手,连说“谢谢,谢谢”。

  此时他更想见到的是孙能文——这个一直坚定支持他的俱乐部老总。看到孙能文飞奔跑进了场地,他马上冲上前去,没有任何语言,只有一个“熊抱”——两个男人用这样的方式庆祝他们共同的胜利。孙能文的激动之情甚至比汤乐普更明显,出现在他眼前的每个队员都受到了他“熊抱”的“礼遇”,而在球队的休息室里,高兴的孙能文向队员宣布:“这场胜利的意义重大,这么多年来的历史改写,俱乐部一定有重奖!”听到这句承诺,队员们马上炸开了锅,高明拿起一个水瓶作起了喷香槟的动作。据悉,按照球队以往的惯例,球队单场比赛奖金一般五六十万,对于这场重大胜利,孙能文并没有否认双倍发奖的可能,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奖金很可能达到百万之巨。

  宣布了重奖的好消息,孙能文也收到了教练组送来的礼物——兑现了誓言的教练组一齐向孙能文道贺,共祝他的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孙能文则对教练组表示:“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希望你们下一场能继续送给我胜利的礼物。”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