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奉献本轮中超最佳进球 流畅配合完美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6:52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董路 北京现代主场4∶1战胜沈阳金德,4个进球个个精彩。不过,如果论战术配合的赏心悦目,还当属第一个进球最有价值。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5分钟,现代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形成了阵地进攻。6号隋东亮控球的时候,身前沈阳金德多名后卫已经组成了一道严密的防守线,此时10号科内塞近距离接应到隋东亮的传球,横向转身带球,对方一名后卫贴身逼抢,科内塞见很难突破就地再次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身,将球又回传给了隋东亮;再次接球的隋东亮没有停顿,直接一脚直塞对方后卫的身后,插上的32号小将闫相闯同样没有任何的耽搁,左脚将球横拨给快速跟进而来的21号高雷雷,高雷雷显示了良好的个人技术,得球后横向带球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防守,然后第一时间起右脚大力射门,球直飞进对方球门的右上角,令对方门将毫无反应。

  这个进球整个过程相当精彩,在小范围内,现代队4名球员之间连续进行了4次准确及时的传球,令对方的防线顾此失彼,终于露出了空当,高雷雷的射门是一个完美的句号,而此前隋东亮、科内塞、闫相闯为这个完美的句号同样做了近乎完美的铺垫。

  现代足球中,阵地进攻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北京现代队的这个进球,应当是阵地进攻的标准模式,最根本的基础还在于球员敢于实施配合,同时准确的传球和合理的跑位也相当关键。

  但愿这个进球的过程能够给现代队球员更强的一份自信,总结成功的经验,在未来的比赛中,多多制造这样经典的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