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传言变现实真有黑手作祟? 辽宁为何一输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35 信息时报

  辽宁真的输了

  赛前关于辽宁会败在山东脚下的传闻沸沸扬扬

  本报讯 (记者 许可) 备受传言困扰的辽鲁大战中,凭借李霄鹏和李金羽上下半场的3个进球,山东鲁能客场已3∶2战胜辽宁中誉,用一场胜利揭开了辽鲁悬疑的谜底。赛前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言辽宁会输给山东变成了事实。

  传言变事实

  事实上,针对辽宁中誉和山东鲁能之战,澳彩的盘口在短短的一两天内频频发生变化。辽鲁之战正式受注一个小时左右,就由辽宁让半球变化为辽宁让平手/半球,在周二下午17:30左右,盘口变化为平手。平手盘维持了较长时间后,在周三凌晨1点左右,盘口突然变化为山东鲁能让半球。这个盘口一直维持到周三中午14点左右,然后突然狂升到山东鲁能让一球/球半。而一球/球半的大盘维持了不到一个小时,又突然“大跳水”,回落到山东鲁能让半球,接下来又跌山东鲁能让平手/半球,之后盘口就在山东让半球和让平手/半球之间变化。18点时盘口为山东鲁能让平手/半球,贴水为0.80。

  种种迹象表明,在收到各种消息之后,澳彩从极度看好辽宁慢慢转向看好山东鲁能。盘口频变赛前昭示传言将变事实。

  辽宁为何一输再输

  首轮在大胜实德后,谁也不敢再小觑辽宁中誉了。不过,状态颇佳的辽小虎们居然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接连以失败告终,辽足输球的资本何在?

  虽然对健力宝系的说法讳莫如深,但是行内人都知道,辽宁中誉在被张海收购后,与深圳健力宝已经穿着同一条裤子了,不管之前如何地分外眼红,但如今一家人了,就不应该说两家话。首轮辽足和实德的死磕,显然是缘于健力宝系和实德系的势不两立。负于东家健力宝无可厚非,而败在山东鲁能脚下,也纯粹是为了健力宝在夺冠路上能一片坦途。尽管被列为降级大热门,但现在毕竟是联赛的开赛阶段,降级压力尚未真正形成。在这种情况下,本无夺冠希望的辽足完全可以先尽可能地让健力宝先“富”起来,并尽可能地取得相当的分数优势,如若真是落入保组圈,健力宝一样可以给自己输球让分。此外,就实力而论,辽宁中誉也算得上中游,只要全体将士众志成城,保级难关定能度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