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洋帅冒险豪赌一把 国青小将一夫当关显大将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20 体育晨报

  图巴赌赢邓小飞

  图巴的到来给泰山队带来了许多变化,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临战阵容上,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有人将图巴到来以后的泰山队亲切地称为“常换常新”。

  的确,在图巴所带领的三场中超中,每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有所不同,譬如首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首发阵容中的刘金东的出现、次轮刘金东和周海滨联袂首发。本轮如果说矫吉吉 的首发还没有什么大的意外的话,那么门将上邓小飞的首发可谓让随队的山东记者跌破眼镜。当拿到泰山队的出场名单时,邓小飞的名字赫然出现在首发的阵容当中,“图巴真是大胆,他这一把如果赌赢的话,什么都好说,如果赌输了,可就又要挨批了!”一名记者边看名单边嘀咕道。

  按照守门员的排次,邓小飞应该是鲁能泰山队的第三守门员,已经上调国青准备打土伦杯的关阵是第二门将。按照常理,如果泰山队的第一守门员如果出现问题,那么第二门将应该逐次替补,但由于关阵上调的原因,图巴在昨天晚上“冒险”在首发阵容当中派上了邓小飞。虽然心理上不一定准备充分,但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邓小飞发挥的却应该说是中归中距。

  开场10分钟,双方在场上的队员都打得非常沉闷,邓小飞也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威胁,但第12分钟对方的一次进攻,却让邓小飞手忙脚乱了一把——首次扑球脱手后,反应迅速的邓小飞再次倒地将球扑出。

  邓小飞最精彩的一次扑救出现在第22分钟,对方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邓小飞牢牢地抱在怀里,他的这一表现也得到了场外队友的掌声。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邓小飞表示,“我感觉挺好,只是本场比赛前,当教练告诉我让我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时,我没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不过我对我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提到主力位置,邓小飞表示,我只管打好教练安排我的每场比赛,剩下的顺其自然。

  本报记者 宫尚文(抚顺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