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羽大鹏展翅一脚定胜 山东鲁能3-2险胜辽宁中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在一场众人关心、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下半场出色发挥在客场以3:2战胜了辽宁中誉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本场比赛中,李金羽为山东鲁能泰山队打入了关键性的第三个进球。

  泰山队的主教练图拔显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首发出场人员方面进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了微调:休息了两场比赛的泰山队国奥队员矫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并打满了全场;上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守门员邓小飞替换下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宗垒。泰山队其他出场队员没有发生变化。

  虽然赛前有关本场比赛的传闻很多,但比赛开始后两队踢的还是比较激烈。泰山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得球后并不急于进攻,而是通过稳健的配合寻找机会等待对手犯错误,一旦觅得机会便发动致命一击。上半场进行到7分钟时,泰山队前场左路四人之间一脚出球将球倒到对方禁区,宋黎辉得球后大力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0分钟时,泰山队中场传身后球,尼古拉斯在对方后卫的拉扯下没有及时出脚射门;14分钟时,宋黎辉右路传中,李金羽门前头球摆渡,李小鹏跟上打门,眼看球就要入网,辽宁队后卫奋力将球破坏出去。当比赛进行到29分钟的时候,宋黎辉发挥出个人优势突入禁区,辽宁队后卫性急之下从身后铲倒了宋黎辉,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胡鹏春判罚了点球,李小鹏大力射门中的,泰山队1:0领先。

  上半场比赛中辽宁队也有两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一次是在比赛进行倒12分钟时,辽宁队左路突破后传中在泰山队门前制造一片混乱,辽宁队员门前有两次射门机会均没有把握住。比赛进行倒22分钟时,辽宁队员禁区外远射也很有威胁,只不过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泰山队门将邓小飞跃起扑救将险情化解掉。上半场比赛,辽宁队还获得两次禁区外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徐亮的任意球均打在了人墙上。

  下半场开始后泰山队员又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51分钟时,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郭辉在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入网,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失球之后的泰山队并没有慌乱,在此后的15分钟时间内,泰山队的4次射门2次进球2次击中楣门和门柱。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尼古拉斯前场得球后起球传至球门后点,在此位置无人防守的宋黎辉得球后一个吊射,辽宁队后卫解围未果,李小鹏门前得球轻松将球打进;66分钟,辽宁队守门员马东坡出击失误,泰山队前锋尼古拉斯得球打空门击中楣门;一分钟不到,泰山队后场长传,本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默默无闻的李金羽得球后单刀突进,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李金羽打远角成功将场上的比分变成了3:1,进球后的李金羽并没有做出张扬的动作,而是双手掩面长跪不起,直到队友将其拉起,李金羽仍然是泪流不止。2分钟之后,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就换下了情绪激动的李金羽。70分钟时,泰山队还有把比分继续扩大的机会,只不过李小鹏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李小鹏也丧失了独中三元的机会。

  在此后的比赛中,泰山队并不急于进攻,得球之后就在中后场控球。辽宁队为挽回败局多次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收效不大,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替补上场的张考打入一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3:2获胜,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齐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