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林直言收到他因干扰 图拔苦陈胜利来得太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众人关心、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下半场出色发挥在客场以3:2战胜了辽宁中誉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本场比赛中,李金羽为山东鲁能泰山队打入了关键性的第三个进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赛后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先生:今天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图拔,因为两支球队在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场比赛中都想取得胜利。在这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泰山队分别输给了上海和大连没有积分,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的心里很不稳定,况且我们的对手曾经在客场4:0战胜了大连队。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泰山队员还是通过顽强的努力和拼搏赢得了比赛。今天的比赛对方踢的也很顽强。本场比赛虽然踢的不漂亮,但比较激烈,很有看头。对手踢的也很好,我祝愿他们下一场比赛取得胜利。

  辽宁中誉队的主教练马林:首先祝贺山东鲁能泰山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山东队今年在图拔先生的带领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中前场配合很多,踢的比较灵活,中路的变化也很多,这是辽宁队向山东队学习的地方。本场比赛辽宁队员踢的很努力,赛前有很多关于本场比赛的传闻,但队员们今天在场上顶住了压力,尽力踢球。今天的比赛踢的不是太精彩,因为在场上有一些其他因素所干扰,使得比赛中断的次数很多。作为辽宁中誉我们这样弱小的俱乐部在比赛中就是要挺起腰杆,顽强作战。

  记者提问:请问马指导在辽宁队两连败的情况下如何调整球员的心理状态打好下一场比赛?

  马林:辽宁队员在本场比赛先失球的情况下打的比较急,中前场配合不好,总是长传,效果不是太好。在比赛中他们不能很好地调整心态、把握机会,这是我们球员的弱点,针对这场比赛,我们要进一步改进。

  (齐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