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挺仍在适应环境 坦言汤乐普做球员教练都有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3:1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维尼青岛报道 昨天训练结束后,本赛季刚刚加盟贝莱特队的国脚周挺表示:运气不会总在对手一方。

  自从加盟青岛贝莱特队,周挺多数时间都在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间的磨合相对较少。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周挺的表现不太突出,与云南红塔时期的那个威风八面的周挺相比,似乎还有一定差距。对此,周挺坦言,“加盟青岛后的这段时间里,我感触最深的就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里的一切太陌生,这是我职业生涯里面从未遇到过的。我需要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

  对于球队在联赛开赛阶段状态的低迷,周挺表示:“我们的年轻队员还缺少几分自信。只要多锻炼,自信心提高了,我们会越打越好。”

  当记者让他谈谈对新教练汤乐普的印象时,周挺也坦率讲了自己的看法:“是听说他(汤乐普)踢球的时候很有个性,作为教练,我感觉他很直率,有什么问题他会直接跟我讲出来,他依然很有个性。至于战术,他不会因为对手有多么强大,或者阵中有什么大牌球星,而随意改变自己的战术,始终坚持以我为主。”

  周挺最后用一句话展望了周三的比赛:“只要打出自信,我相信没有什么不可改变的历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