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工体之巅挑战现代 沈足信心十足唯独担心客场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56 沈阳晚报

  昨晚,沈阳金德队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与北京现代队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金德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而两个边路的突破也是金德队操练的重点之一。

  中超两轮过后,由年轻小将组成的沈阳金德队的表现出人意料,两战一平一胜,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另眼相看。目前,金德队与深圳健力宝队中超联赛中还未失一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虽然在近两年的甲A联赛中,金德队一直保持着客场战胜北京现代的纪录,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目前北京现代队的成绩并不如人意,两场比赛勉强拿到两分,还充满了争议。本场比赛,北京现代队自然是志在必得,队中的匈牙利外援科内塞再度入选匈国足,这也无疑会鼓舞起科内塞的斗志。兼之北京现代的主场历来不好打,为此金德俱乐部上下一再要求队员们无论在场上出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一分冷静,以全力迎战北京现代。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谁,但金德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私下里已经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金德队别的都不怕,就怕裁判的误判与漏判,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他担心金德队的小将们会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目前,对金德队比较有利的是,北京现代队的主力后卫郝伟由于有伤在身,必须做手术,因而有可能四周之后才能上场,这多少给了金德小将一个可乘之机。

  今晚与北京现代的一战,可能是真正检验金德小将真正实力的机会,客场、苦待赢球的主队、工体的京骂以及一些可以想像得到的不利因素,都会影响到小将们的情绪,毕竟工体不是五里河,对此沈阳金德队的上下应该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予以应对。

  如果能掌握好对手急于得3分的心理,打一打稳守反击的套路,也许真的会有令人惊喜的收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