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曙光自我辩护 中誉老板下次一定带奖金去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58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李铮报道

  3比0的比分,刚好印证了众多媒体的猜测,比赛结束后,辽宁足球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对此也接受了一番媒体记者们的电话轰炸,这个时候张曙光知道,越是这种敏感的时候自己越不能退缩,只有用自己的口来为自己辩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张曙光认为,本场比赛辽宁队失利,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让球的事情,他说:“如果我们让球,完全1比0就可以了嘛,为什么要3比0呢?而且杨晨打入的第二个球,我认为有越位的嫌疑。赛后,我也帮球队找了失利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就是因为由于合同的细节问题没有谈拢,赛前,辽宁队的五名主力球员肇俊哲、王新欣、徐亮、张永海、王亮的合同和俱乐部还没有签,这样多少影响了场上球员们的士气;再有一点就是因为上一场比赛由于4比0轻松的拿下大连实德队后,使全队上下产生了骄傲的情绪,而且这种情况在以往也经常存在,有些时候,我们不被大家看好的时候球队能够赢球,往往大家认为能够拿下的比赛,我们却输了。我希望我的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忘掉过去,以一种哀兵的姿态去冲对手,这样才能打好每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就让深圳队连入3球,此时此刻的辽宁队赞助商中誉集团的老总们是怎么想的呢?比赛结束后不久,记者便拨打了中誉集团董事长童江亮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为了处理公司的一些事情,本场比赛他本人并没有亲自前往深圳督战,而是将这一“大权”交给了自己的两名副手。不过,通过电视,他还是看了两队的下半场比赛。

  当记者问起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他认为,辽宁队下半场比赛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徐亮的一脚任意球很有威胁,就是运气差了一点。而对于3比0这个比分,童江亮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接受。并且他表示,虽然辽宁队本场比赛输了,不过下一场主场的比赛,他一定会带着奖金亲赴抚顺观战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