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涛马丁双双倒在蜀道上 申花赛后火速离开是非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56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猛重庆报道 重庆人经常说这么一句话:“在重庆,路太难走,起起落落,一不小心就会出事的。”对这句话申花队一直感受深刻,楼世芳也说申花队在重庆的胜利总不是那么容易:“上个赛季在重庆的比赛就胜得很艰辛,幸亏马丁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粒进球。可是没有想到今天的比赛更艰难。”

  周日的重庆,零星地飘起了小雨,整个城市被雾气包围,重庆大田湾的上空除了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气,还有球迷的叫骂,还有隐约可闻的一丝血腥气,冒着球迷投掷过来的板凳的分解物,申花队员躲闪着冲进了大巴,熬过了这一段艰难的路。

  在申花领先之后,重庆开始反扑,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比赛越来越激烈,身体接触也频繁出现。下半场进行到第32分钟的时候,重庆队发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重庆的这次进攻被破坏之后,于涛倒在了禁区内,一动不动。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一般的受伤,裁判也示意担架和医生尽快进场为于涛治疗,可是围在于涛周围的申花队员的反应让所有人都担心了起来。先是李诚铭、肖战波等人焦急地跳着向替补席招手,接着王珂快速跑向看台下方的医务人员,大声地求助,主裁判张雷也急得大叫着工作人员。这时的于涛在地上有些抽搐,从嘴里冒出了鲜血,阿尔贝茨和肖战波先是脱下了衣服用力地给于涛扇着,接着又飞快地跑向停有救护车的一侧看台,一边激动地踢着广告牌,一边大声招呼着救护车快来。救护车缓缓地开到了申花队的球门后面,而此时于涛的身体已经软了,李诚铭等人试着想把他扶起来,送到救护车上去,可是于涛根本没法支撑自己的身体,起来又倒下,反复了三次,好不容易被抬到救护车上,申花的队医没有要求救护车立刻把他送到医院去,而是让他先稳定一下,用冰水给他缓了缓,渐渐地,于涛能够坐起来了,恢复了神志,可是嘴角还是不时地有血渗出。到比赛结束后,救护车都没有开出,在队友的搀扶下,于涛回到了球队的休息室,记者问他有没有事,他笑了笑,冲着记者摇了摇头,此时看台上有女球迷在高呼他的名字,他也扬起了手臂向她们致意,看来情况并不十分严重。

  赛后谈起看到于涛受伤时自己的心情时,楼世芳是这样说的:“那一刻,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看不清于涛是怎么受伤的,可看到其他队员紧张的表现,我的心就提到嗓子眼了。我突然想到,这不会影响到于涛的职业生涯吧,实在太心痛了。还好现在看来于涛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我们还要对他继续观察,队医说两个小时之后看看他的情况再说,如果需要我们会立刻把他送到医院去治疗的。”

  在于涛倒下6分钟之后,马丁内斯也倒在球场上,在快速反击的时候,马丁被周麟压倒在地,从那时开始,马丁就再也没有起来,在被抬到场边之后,他就一直趴着,脖子上覆着冰袋,直到比赛结束后十多分钟,才被搀扶着站起来,眉毛拧到了一起,嘴里嘀咕着“脖子动不了”,队医说马丁是伤在了颈椎上,会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还不好说,还要继续观察。

  申花折损两员大将并没能平息重庆球迷的愤怒,中超第一个主场就失利让他们实在不爽,于是申花队、裁判、始终没能进球的外援前锋亨里克都成了他们攻击的对象。

  从场面上讲,主裁判并没有给主队多少便利,连续两次对申花队在力帆禁区内的手球视而不见,就连申花的队员也承认张雷的一些判罚是对申花有利的,于是“黑哨”的喊声一直没有停过。但整场比赛得到球迷“照顾”最多的还是张玉宁,从比赛开始就一直有人在高喊“黑社会”,只要张玉宁触球,看台就像炸开了锅。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在大田湾居然有给张玉宁庆祝生日的条幅,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在一片“撕掉,撕掉”的喊声中,这块条幅终究没能撑完整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数百名球迷围在申花的大巴前,高呼着“裁判我儿,张玉宁我儿”之类辱骂性的口号,在申花队员出来的时候,助威用的喇叭、旁边大排档的板凳、石块……全飞了过来,申花队躲闪着冲上了大巴,连忙拉上了窗帘,接着就催促司机赶快开车,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当大巴缓缓开动的时候,还有硬物打在车窗上的砰砰声不断地传了开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