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老王自掏腰包讨说法 球迷比俱乐部先杀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4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只要上海有足球比赛,就有上海球迷协会副会长大老王的胖胖的身影,他的大名叫王尔康,平时就喜欢体育比赛,他自我介绍从70年代就开始看球,只要是上海队的比赛一场也没落下过。由于看球时间长,认识了很多体育圈的朋友。前男排主教练、著名国手汪嘉伟就是他的至交,汪嘉伟上任时,王尔康利用自己的关系上下打点,为中国男排拉了很多赞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后来甚至成为了前国家男排的名誉领队。

  大老王平时看球确实比较激动,但冲上去打裁判还是头一次见,但是大老王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是上去打裁判的,“我当时很气,上去是想问裁判他认不认错,但是那个裁判说判罚正确,我当时就火了,不过也只是推了一下,没有动手打人。”大老王随后还去了裁判更衣室,想去讨个公道,没想到门被反锁,“我就是想让他认错,要是我真的想打他,他走得出八万人体育场吗?”

  比赛的当天晚上,大老王就自掏腰包,飞赴北京要向足协讨一个说法。多年来的关系,使得大老王在足协也有一定关系,他想对足协说的问题很多:王学庆出现的问题不是偶然的,还会以“技术失误”就一笔带过了吗?王学庆不是一个低级裁判,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他忿忿地说:“我倒要问问这些管理者,他们心中有没有愧意。中国足球一直处于现在这种状态就完蛋了,那样我们的水平永远也比不上日本、韩国,那些管理者有没有觉得愧对我们的国家?如果还是老一套的处理方法,我看中国足协解散算了。”

  说到激动处,大老王回忆起往事,“以前的容志行古广明他们不是这样的,现在很多时候看球看得我都会非常生气,尤其在裁判问题上,昨天我在赛场里碰到申思,他对我说:‘我没话讲了’。成耀东那样一个敦厚的教练,昨天索性气得连话都不说了———他们投入的心血、汗水那么多,可是到最后收获了什么呢?我希望足协能认识到这一点,不要让球迷的心死,不要让球员的心死,不要让教练的心死。”

  王学庆惹怒的不止大老王一人,上海国际蓝魔几百名球迷也被深深地刺伤了,他们一度甚至想堵在球场门口,找几个穿绿衣服的北京球迷算账,后来被警察和球场工作人员劝散。晚上,记者和蓝魔的部分球迷一起吃火锅,气氛从来没有那么低沉过,会长王奇浩说:“原本希望第一个主场双方都打出高水平,没想到被裁判糟蹋了,联想到上周在青岛客场也被裁判算计,这样下去怎么办?”为了表示抗议,国际蓝魔将在第二个主场时(5月30日申城德比)打出一幅大标语,上面用黑字写上:阎世铎,下课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