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拔:1比0后队员感到害怕 记者请放过我们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3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刘皓报道

  图拔并没有把输球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嗔怪他都给了队员。“1比0领先之后队员都感到了害怕!”

  这一令人惊异的话出口之后,似乎图拔自己都觉得很难解释,所以接下来的诠释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有意让话语显得通俗一些:“队员并没有完全按照我的部署去完成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他们1比0还不够,要更加凶猛地逼住对手才能保住胜果。但队员们显然没有理解我的意思,1比0的优势反而让他们对失球的可能感到了害怕,我们后边连续的失球都是自己的失误,打得这么紧,当然是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

  李金羽面对安琦的推射打偏无疑成为图拔的最大憾事。虽然心里不服输,但图拔嘴上还是给大连留了些面子:“大连队的表现证明,他们完全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输申花,虽然有些冤,但防守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这次失掉3个球,防守的话题图拔自知已经不可能再绕过去,所以他的回答显得准备很充分:“失掉3个球肯定会让你提到防守问题,但如果中前场的队员都不积极参与防守,肯定后边的困难就很多,所以这是我们整个队伍的错误,我不希望你的文章里对防守的指责太多,整支队伍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