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续吃“暗亏”忍无可忍 中远决定上足协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2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远俱乐部召集全体成员开会,研究关于争议点球的上诉事宜。总经理王国林气愤地说:“与青岛队的比赛,我们已经吃了不少亏。这次,我们实在忍受不了了,一定要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讨个说法。”

  前晚,中远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一起在基地内观看了比赛录像。在反复观看了镜头之后,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成员更加无法克制内心的怒气,“这么明显的误判,太欺负人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名俱乐部官员直言“气得要吐血”,他说:“我这辈子就没看到这样的误判!”

  王国林刚升任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球队就连续两次遭遇裁判“黑手”,这显然无法让他平静下来。用王国林的话说,“我的火,从脚底升到头顶!气得我晚饭都吃不下!”当国际队员围在裁判身边进行申辩时,王国林激动地跑到上海足协的工作人员面前,希望他们出面,“我当时确实比较激动。比赛反正中断了,我叫上海赛区的负责人让裁判下场一会儿,花个两分钟看一下比赛录像,然后再作定论。”

  “在青岛,我们已经憋了一肚子气。后来,考虑到上诉也改变不了比赛结果,而且,也担心这件事继续纠缠下去会影响到教练和队员的心态,所以,就放弃了申诉的打算,而且还教导教练和队员们今后在比赛中要注意克制情绪。但是没想到,回到上海,又出了这种情况,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这次实在咽不下这个气”王国林忿忿不平的说道。(小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