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背井离乡29载归来吞苦果 余东风输球不输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2:4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汪楠报道 谁都想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尤其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但背井离乡29年后重新回来的重庆仔儿余东风昨晚只能无奈地吞下一个苦涩的开局结果。但一番长吁短叹之后,余东风没有任何的沮丧,“其实今天还算打得不错了,比分是实力的反映,输了场比赛,并不是输了全部。

  余东风很信命,十年前,他率领那支黄衫军团席卷华夏足坛,余东风爱上了这种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色。今年来到重庆,他为力帆队重新选择了球衣颜色———黄色,自己也是习惯穿着那件黄色的便装。

  但余东风十年后回到家乡,第一次作为大田湾的主角亮相时,却得到的是一个晦涩的开局。有机会,进不了,防守强调了百遍,终究百密难免一疏。

  休息室里余东风除了鼓劲,没有说太多的话,然后默默地走出休息室,爬上了前往新闻发布会的台阶。如果说十年前余东风爬上这三层台阶很轻松的话,那么这次爬上来后他已经涨得满脸通红,以至于很多人还误认为余东风为输球而红脸。44岁的余东风终于爬到了大田湾的顶点主席台,但却找不到新闻发布会室在哪里,过去三个小时后回想到这个细节,余东风还忘不了揶揄自己,“人是回来了,但脑子还有点空,我还需要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去适应,去融入生我的家乡。”余东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