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运气伴随着天津康师傅 传言迷雾中师徒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2:12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 于根伟在第85分进球,1比1,成体看台上发出了一阵沮丧的声音。这是他接连4个赛季在成都进球,运气似乎老是和天津队站在一起。对于平局,徐弘表示出足够的宽容,由于大量的伤病,四川冠城队本场比赛中,姜坤和冯潇霆等人都靠打封闭勉力上场。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柳忠长和大戚不约而同地说出了同样的话,“这场球我们没有什么多说的,很正常。”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主场作战的四川冠城队———即使他们在首战表现了足够的技战术水平和意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去年任何一场比赛都和传言纠缠相比,四川队今年的处境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这场比赛之前,仍然有一些行内人士认为四川队主场会输给天津,原因之一是徐弘不会和老师大戚过意不去,后者带领的红塔曾经输给保级关键时期的四川;二是本来四川队就伤病累累,训练人数在赛前一天才勉强凑齐了18人。也许是因为去年来蓉期间因为成都一家媒体发布了有关戚帅的不实新闻,戚务生在赛前拒绝了采访。

  传言有些牵强附会,但此时澳门盘口也加入搅局。赛前四川队主场让天津平手,后者的水位仅有0.7,在客观程度上说明了热捧天津的人数之巨。徐弘赛前表示球场上师徒之谊就是真刀真枪相见,自己的目标就是三分,但是外界好像对这些话没有什么反应。比赛之前,记者和冠城总经理李丹阳在体育场大厅邂逅,后者说起现在盘口对于球赛的影响也是有些不知如何评价是好。此时深圳让辽宁已经到了一球0.59的水位,李丹阳不由大发感叹,“现在的有些做法真是让人看不懂。”

  从首发阵容来看,徐弘昨天比赛首先考虑的还是防守。冯潇霆中卫,左右为刘宇和王锁龙,实际上,原先在左中场的阎峰也随时站在了后防线上,这和以前四川队习惯的三后卫已经有了很大区别。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一共吃到了7张黄牌。无独有偶,去年大戚率领红塔队来蓉比赛时,黄牌数目更是超出这个数目,达到了9张。赛前准备会上徐弘对队员们说:“我们应该和天津队比横、比冲、比玩命。”看来球员们也并没有失去冷静,他们只吃到了其中的两张。

  这是成体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当事人对所谓的传言嗤之以鼻。两队球员站在通道里的时候,熟悉的老乡和朋友都彼此问好。张恩华和潘塔在入场时还有说有笑,不过16分钟之后,张恩华就在起跳中侵犯潘塔,获得了第一张黄牌。看得出来,这场比赛谁都看得很重,第68分钟和第82分钟徐弘换上的卫珉和孙晓轩都是天津人,前者更不理会这些,“上次刘玉建还是被老乡弄断腿的呢,球场上没有人管那么多。”进球的于根伟遇到了自己不解的事情,当他站在西门子的背景牌前的时候,一不明身份的女士手拿话筒站在了他的面前问:“都说你进的那个球越位了,你觉得越位了吗?”听到这句话,于根伟有点奇怪:“我没有看见边裁举旗,应该没有越位吧。”随后他又用天津腔追问了一句:“这位姐姐,你是谁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