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开始“魔鬼征途” 俱乐部:球员身体比三分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31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成都报道对比赛中出现的险情,徐弘很少站起来大吼大叫,但是昨天的比赛每当一位冠城球员因伤倒地,他却要站起来及时看个究竟。只有了解冠城队情况的人才能了解他的苦衷:新赛季折了刘玉建和唐京,场上队员里冯潇霆、姜坤都还在打封闭,一旦再有个差池,周一飞往上海的冠城就根本没法打比赛了。比赛前副总唐兴华说,“和3分相比,我更希望别出什么大的伤病。”比赛打到68分钟,徐弘赶紧换下了受伤较重的姜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冠城在比赛前一天才凑齐了18人名单,而最近的比赛却紧密得让徐弘揪心。26日客场打申花,29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结束后,6月2日四川冠城就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始自己中超杯的征程。队内9名球员不同程度受了伤,而在这个时刻,按照足协的要求,冯潇霆、谭望嵩、姜晨、刘宇30日就要到国青报到参加土伦杯的比赛,这就是说,冠城连一个完整的11人的比赛阵容都凑不齐了。

  短短的11天冠城就要打四场比赛,队内已经把这戏称为“魔鬼征途”。也正是在无奈之下,徐弘一度私下表示,冠城甚至考虑放弃中超杯。但是由于面对的是重庆力帆,从川渝大比拼的角度来说,这场球冠城也不能放弃,昨天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也认识到这一点。队内的其他官员也表示,在云南红塔退出之后,中国西部就只剩下四川和重庆两支顶级球队了,为了四川足球的荣誉,冠城很难选择放弃。副总唐兴华在肯定这些的同时也有些无奈,他说:“现在我们人员非常紧张,从二队抽调球员也不行,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参加过YOYO测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