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打得太松没盯住阿尔贝茨 应该再凶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叶梦重庆报道 于涛、马丁的受伤让申花上下对力帆队的“暴力”踢法颇有微词。然而从力帆方面来说,他们踢得不是太凶,而是应该再凶一点。

  用余东风的话来说:“这支队伍在中场有一定的技术含量,但就是逼不住也怕被人家逼。”从第一场打天津以及和申花的比赛来看,力帆在中场的拼抢确实很弱,两个后腰时常被对手压得失去位置,很难形成有效的抢断,就这样的队伍如何粗野得起来?申花队员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大田湾频频倒地确实是事实,担架进场的次数甚至比他们的射门次数更多,但从主裁判的判罚来看,凡是申花队员和力帆队员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张雷基本上会判力帆队员犯规。

  申花方面的忿忿不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损失了于涛和马丁。于涛受伤时禁区内一片混乱,他究竟被谁撞到了还不知道。反倒是阿尔贝茨一次报复性的踢人躲过了裁判的眼睛,在被魏新铲断后,德国人起身后立即给了对手一脚,在周麟上前质问他的时候又一把把周麟推倒在地,这两个恶劣的动作成为了比赛后半段场面火爆的导火线。力帆的部分队员也被激怒了,铲球的频率也高了起来,动作也开始变得大了起来。

  “我们今天就是输在上半时打得太松了些,没有牢牢盯住阿尔贝茨。”队长刘欣在赛后心有不甘,在听到记者关于“粗野”的询问时他不怒反笑,“打了两场我们很多老队员都感觉,在对抗方面我们还不够硬朗,所以往往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如果我们真的拼抢再凶狠些,也许今天获胜的就是我们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