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3创造两队间最大比分差距 辽足输了个干干净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3:45 沈阳今报

  记者 范宏基

  今报讯 在首轮比赛中,辽足以4:0的比分战胜了大连实德,让球迷的眼前为之一亮。可昨天,辽足的表现让之前充满期待的人们大跌眼镜,他们客场0:3完败给深圳健力宝队,输了个体无完肤。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由于徐亮脚伤未愈,再加上臧海利赛前又受伤,辽足本轮无法排出最佳阵容。比赛刚开场四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就险些取得领先优势,在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外援考瓦克斯在辽足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要不是陈波快速回防,辽足的大门很可能会洞开。对方的这次进攻给辽足的后防敲响了警钟,但并没有引起队员们的足够重视。18分钟,考瓦克斯一人拿球吸引了辽足三名后卫,他灵巧地将球传给空档处的杨晨,但后者的射门被刘建生扑出。

  事不过三,两分钟后,郑智的突破使辽足禁区内一片混乱,郑智在底线传中,中路跟进的考瓦克斯倒地捅射,皮球应声入网,辽足0:1落后。28分钟,辽足后防再次出现失误,杨晨带球突破至禁区,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使辽足队员清醒了许多,他们加强了进攻,但收效甚微,整个上半场,他们仅射门三次,但没有一次有威胁。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辽足后卫队员拿球时,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竟然跌倒在地,杨晨抢到皮球,单骑突入禁区,要不是刘建生表现出色用脚将球挡出,辽足又要失分。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场三分钟,辽足的大门再次失守。先是考瓦克斯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了门柱,随后中路插上的陆博飞补射入网。连丢三球使辽足队员彻底绝望,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几乎行同梦游。为了挽回面子,马林被迫换上了有伤在身的徐亮。10分钟后,辽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徐亮在禁区外制造了任意球机会,他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柱上,辽足失去了进球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第18分钟,小将陈星的一脚射门竟然偏出了边线。而几名进攻队员的远射纷纷放起了高炮。久攻不下,辽足开始全线压上,陈波、张永海等后卫队员也都纷纷压上,但效果并不好,反而使后防线漏洞百出。辽足最终以0:3输掉了比赛,这也是近几个赛季辽足同深圳队之间的最大比分差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