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曙光对“健力宝系”嗤之以鼻 马林:输在防守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3:38 沈阳今报

  记者 范宏基

  今报讯 0:3的大比分输给了深圳健力宝队,验证了此前的传言:辽足会在比赛中送给健力宝队三分,因为两队都归属于张海的健力宝系。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马林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总结,他觉得辽足主要输在防守上,比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赛中失球过快导致全局的被动,而在进攻的时候,打法有些简单。深圳健力宝主教练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打得比上一场好。有记者问马林,辽足输球是否和健力宝系有关,马林坚决否认:“这是你们说的,我可不知道这件事!”

  和马林一样,执行董事张曙光也对健力宝系的说法嗤之以鼻:“这场比赛输球主要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把位置摆正,我早就说过,大喜过后肯定会有大悲。我们辽足还是弱队,不能因为一场比打得好就忘乎所以。有人说我们输球是为了健力宝系,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如果我们想保全健力宝系的话,那么输一个就完全可以了,为什么要输三个呢?而且比赛输得这么难看,对我们自身的形象也不好呀。看来我们还需要认真总结,争取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另讯:在深圳,张曙光同肇俊哲、徐亮、王新欣三人就合同问题进行了谈判,由于双方仍未消除分歧,因此这三人的签约并没有成功,张曙光表示会在近期回到沈阳,同队员继续沟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