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渝沪战直击:球迷从兴奋到悲壮 寂静成了主基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2:48 重庆日报

  本报记者 韩成栋

  从对主场首战开门红的热切期盼,到比赛开始时的兴奋,再到对方进球后的沉寂,直到比赛最终失利后的悲壮,大田湾见证了重庆足球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和第一场失利。

  期盼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早在力帆在中超首战凭借出色的发挥从天津携分而归之后,重庆球迷就开始憧憬着昨晚与申花队的主场之战,并热切地希望子弟兵们能够在新赛季带来一个漂亮的开门红;不仅仅是球迷,从俱乐部、教练组到力帆将士也都对主场首战的开门红志在必得。而从昨天下午5点钟,大田湾体育场周围就开始热闹起来,大批的球迷带着期盼的神情等待着主场首战的到来,不少球迷还在憧憬着比赛的结果:“从上一场打天津来看,这场比赛肯定有戏。”

  兴奋

  昨晚7:00,尽管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0分钟,但体育场内已经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当力帆队员进场热身时,全场一阵沸腾,看着自己喜爱的子弟兵们,球迷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兴奋。而随着队员携手进场,国歌响起的时候,全场球迷更是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时,从力帆队员的跃跃欲试的表情和动作上来看,他们一定在此刻最大的感受也是兴奋;闯荡江湖29年终于回到家乡的余东风也一袭西装亮相,他微微发红的脸色上也忙了兴奋。

  沸腾

  随着主裁判张雷的一声哨响,全场的气氛顿时空前热烈起来,不少球迷激动的手舞足蹈,用难以掩饰的激动注视着子弟兵们的一举一动,每一脚精彩的传球、每一个精彩的配合、每一次果断的抢断都令喝彩声四起。本来端坐的教练席上的余东风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激动与心跳,不自觉地一次次起身走到场边观看场上局势,不时地对弟子们交代着什么,显然面对自己在家乡的首场秀,这位老江湖心绪也不能完全平静。当力帆队在比赛前十分钟用一次次漂亮的进攻压制住申花队的时候,全场响起雷鸣般“雄起”声,全场的气氛到了一种沸腾的地步。

  沉寂

  当全场的球迷期盼着力帆队早点进球的时候,申花队在一次反击中由“铁锤”阿尔贝茨以一脚冷射将比分改写,全场热烈的球迷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间全场一片沉寂,让人感到一丝窒息。从进球后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全场再也有没有出现热烈的场面,一片寂静成了大田湾的总基调。

  悲壮

  9:20,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力帆队的进攻依然是“只开花不结果”。眼看着子弟兵们的首个主场将以失利告终,全场球迷再次高声喊起“雄起”。但在很多人的耳朵中,这个声音显得有些悲壮。随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东风站在场边对每一个队员说着“好样的”,而球迷依然没有丝毫抱怨自己队员的意思,倒是在看台上呼喊着队员们的名字,让人感到的依然是悲壮。最终,在悲壮的“雄起”声中,力帆的大巴驶出了大田湾体育场,以一种悲壮而无言的方式结束了首个主场亮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