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思当看客有劲使不上:客战北京我绝不会是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16 新民晚报

  白衣黑裤,一身休闲打扮的申思,由于腰间盘突出刚动完手术正在恢复,自然连18人的大名单都不会列入。无论是申花队还是中远队,他几乎见证了甲A10年“京沪之战”的所有恩怨。尽管昨天不得不在看台上第一次当起了“看客”,但他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开赛前特意跑进场内,给队友们加油鼓劲。

  “作为一名球员,当然渴望上场踢球,更何况是与北京队比赛,不用动员每个人都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想上。”说罢轻叹一声。比赛开始,申思就睁大眼睛注视着双方的每一个动作,看着国际队已经占据场上主动,他脸上的表情也渐渐放松。“正常的话,国际队应该能拿下比赛,场面控制得不错,接下来就看机会的掌握了。”中场休息时,申思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果不其然,下半时开场仅8分钟,国际就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笑容刚绽过5分钟,裁判的一声哨声又让他多云转阴:“这怎么能判点球呢,应该后卫没有碰到球。瞧,这不闹起来了吧。”

  终场哨响,申思缓缓起身:“其实,现在的北京队已大不如前了,伤病较多,状态一般。比较突出的只有徐云龙和那个10号老外。而我们队的王赟、祁宏、江津等许多球员的表现都不错,如不是那个点球,这场比赛完全应该能拿下来。”

  缺席了中超元年首次“沪京之争”的申思语气中透出了一丝遗憾:“到6月份,我就能恢复得差不多了,下一次客场对北京队,我想我绝不会是看客了。”

  本报记者谢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